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傳周三招股 引網龍前oppo

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傳周三招股 引網龍前OPPO代理商作基投

投資

廣告

台灣著名唱作人周杰倫概念股「巨星傳奇」早前已通過聆訊,預計周三(31日)起招股,6月中掛牌。據多間本地媒體引述消息人士指出是次IPO引入兩名基石投資者,包括手游股網龍 (00777)及Blink Field。

網龍為內地網絡遊戲開發商及營運商,據報看好巨星傳奇IP(知識產權)賦能新零售的運營模式,Blink Field,其持有人為張源,報道指,張源投資經驗豐富,早期為OPPO、vivo等步步高旗下電子產品的代理商,其持有江蘇步步高置業及蘇州步步高投資發展各30%的控制權,是次入股是看好巨星的銷售模式。

周杰倫未持有該公司

周杰倫未直接持有該公司,惟周杰倫母親葉惠美是巨星傳奇控股股東及創辦人。巨星傳奇收入資料,公司近3年最主要收入來自「魔胴防彈咖啡」,佔比均達6成以上,為中國防彈飲料(生酮飲料)市場最大的公司。巨星傳奇亦為周杰倫策劃演唱會、與周杰倫的藝人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訂立IP授權協議,投資周杰倫IP相關產品等。

巨星傳奇表示,如果能成功上市,集資額將作研發新產品、增加品牌曝光率及產品銷售、創建獨有的明星IP及相關IP內容、銷售及營銷等。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FB@周杰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