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

美國房產買賣新規則預計將改變市場

投資

廣告

美國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於週五宣布與部分房屋賣家達成和解,預計將徹底改變美國人買賣房屋的規則。

重大規則變革

此和解案將於7月經法院批准後生效,儘管$418百萬的和解金額龐大,但房地產經紀人的佣金制度將繼續存在。賣方與經紀人之間的佣金仍可協商,賣方經紀人也可與買方經紀人分擔佣金。新規則將禁止在多重上市服務(MLS)上列出經紀人的報酬,並終止要求經紀人訂閱多個MLS的規定,這些MLS通常由NAR子公司擁有。

購房者影響分析

根據和解協議,賣方不再被要求向買方經紀人提供報酬,且不得在MLS上列出任何報酬信息。這意味著買方需要與其經紀人協商自己的協議。買方代表協議將明確買方經紀人的工作內容及其報酬方式。如果賣方不同意支付買方經紀人佣金,買方可能需要自行承擔這筆費用。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