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地標 the

旺角The Body Shop 30年地標月中遷出、港女回味集體回憶:中學等男友嘅地標

投資

廣告

旺角地標The Body Shop快將搬遷!位於西洋菜南街的The Body Shop向來是等人、相約朋友會合的地點。該處在旺角港鐵站E2出口旁,友誠商業中心由「麻雀館大王」石鑑輝家族持有。樓高20層的商廈稍後進行翻新工程,業主已委託代理,將商廈地下至2樓部分商店重新招租,而The Body Shop鐵定遷出地舖。
旺角地標 the
(圖片來源:Youtube@Chue Kin San)

集體回憶

有傳媒向The Body Shop查問,對方回覆店舖將於本月15日暫停營業,未來仍會與業主洽談合作機會。The Body Shop旁邊的地舖已交吉遷出。

據報,位於旺角西洋菜南街51號的The Body Shop,舖面面積約1690平方呎。

自90年代開始承租達30年,初期月租33萬元。2013年自由行高峰,租金亦推向高位達160萬元。後來19年社會事件,租金回落至90萬元。

來自英國的The Body Shop,產品標榜天然、環保、社區公平交易及拒絕動物測試。西洋菜南街的分店在港鐵站及彌敦道巴士站旁邊,早已是不少港人的集體回憶。

有網民知道The Body Shop搬遷在即,不免慨嘆:

  • 「在我17歲左右已經有呢間。現在都快將51歲了,我初頭估呢個舖位bodyshop買咗。」
  • 「中學時等男朋友嘅地標!」
  • 「以前讀書時代手機未普及,通常都約bodyshop門口等。」
  • 「30年,真係唔容易。」
  • 「有手提嘅年代都係嗰度等,但係都造成塞人嘅問題。」
  • 「照舊講body shop 等」
  • 「『旺角E出口Body Shop 等』將成絕響」
旺角地標 the
(圖片來源:Youtube@旺角 BODY SHOP)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旺角西洋菜南街The Body Shop在什麼時間會遷出?

有傳媒向The Body Shop查問,對方回覆店舖將於本月…詳情請看

網民對於旺角西洋菜南街The Body Shop搬遷在即有什麼看法?

有網民知道The Body Shop搬遷在即,不免慨嘆,指…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影像補完計畫 Hong Kong Walker, Youtube@Chue Kin San, Youtube@旺角 BODY 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