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人KFK神預測奧運會搞唔成 預言Apple將在數年走向衰敗 「買磚頭」再不是保值首選?

未來人KFK去年已「神預測」東京奧運搞唔成 預言全球股市將突然消失 樓價即將下行 其餘40個預言是……

投資

廣告

一位自稱來自2060年名叫「KFK」的未來人,在2019年時已經「神預測」蔡英文會連任、東京奧運會有事故發生(延期)。KFK坶年「出現」於內地討論區豆瓣,並回覆了444條網友留言。當中部分預言已經兌現,另外提及了不少有關投資及國際關係類別的預言,例如指蘋果即將走向衰敗、特朗普將繼續連任美國總統等。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unsplash

KFK以「數據化」形式穿越時空

根據KFK在網上的留言,他來自2060年,2020年在上海出生,2048年以後移居澳洲。

他表示會選擇時光旅行到2019年,是因為時光旅行的法則就是必須進入自己尚未出生的年代。

根據討論區的留言推測,KFK已在2019年12月離開。

有網友問KFK若在時間旅行途中死亡會有什麼結果,他篤定回答「不會死亡」,因而網友估計他是以「數據化」或「精神體」的方式穿越回來,而他表示穿越的目的是想給2019年的人一些善意提醒。

被評為最有公信力未來人 已應驗的預言一覽

KFK被不少網友評為近年最有公信力未來人,事關他在2019年已經準確預言幾件大事件,包括:

  1. 蔡英文連任
  2. 在20年代有很多行業都會實現在家辦公
  3. 中印發生45年來的衝突
  4. 尼泊爾與印度的事件(尼泊爾政府修憲把印度領土劃為己)
  5. 特朗普面臨親人巨大的壓力(John Bolton及特朗普姪女Mary Trump均出書狠批特朗普為人)

不過,筆者認為最厲害的預言是,有網民問到「中國女排東京奧運會奪冠了嗎?」,KFK表示「沒有。東京奧運會有事故會發生。」雖然未有明確表示「事故」是指疫情,但2020年奧運確實未能如期舉行。

此外,KFK在和網友溝通時提及不少有關投資類別的預言,當中包括預言全球金融系統會經歷一次大型崩潰,人類從此會改變對金錢的需求及看法,以下整理了比較有趣的預言與大家分享:

未來人KFK神預測奧運會搞唔成 預言Apple將在數年走向衰敗 「買磚頭」再不是保值首選?
KFK在上年已經預言東京奧運會會有事故發生。

股市類預言

問:全球第一大品牌,還是蘋果嗎?如果不是,在甚麼領域?
答:蘋果在我小時候就衰敗了。房屋打印公司、交互遊戲公司、光學虛擬真實眼鏡公司,是40至50年代(即2040年至2050年)的三大巨頭。

問:告訴我現在的行情適合炒股嗎?
答:在我的青年時代,全球股市在一個小時裏全部失去意義。人們將不再拜金,轉向對內裏文明的追求。

問:這麼多年建立起來的金融系統,怎麼可能在一個小時內崩潰?
答:崩潰前,當時的人也不信,說了與你一模一樣的話。

問:滬深上證指數到20,000了嗎?
答:沒有。

房產類預言

問 :你在2060年買得起房子嗎?

答:2060年房子不是貴重物質。

問:交通費貴嗎?房價不高了,那甚麼是最貴?人人都買得起房了?
答:2060年的公共交通是免費的。日常比較昂貴的消耗品是水果和牛奶,只有富有的人可以吃。房子是極速工具建造,除非特別富有的人指定用木頭作為材質,一般人都可以申請建造自己的房屋,成本都很廉價。

問:中國的房價從甚麼時候開始進入下行通道?
答:確切的年代我不記得了,在我記憶裡沒有很清晰,所以應該是在20年代(即2020年)早期。

問:一邊說2019年是自己出生前一年,一邊說自己出生的時候房子不是貴重物品,也就是明年(2020年)房子就便宜了?

答:我不太關心房子,只能說一個印象,總之到了20年代,房子就開始不值錢。

問:你在2060年買得起房子嗎?
答:2060年房屋不是貴重物質。

問:房產會泡沫化嗎?
答:我出生的時候,房子不是貴重物品。老人們聊天說過從前房子很貴,但我很難想像。

未來人KFK神預測奧運會搞唔成 預言Apple將在數年走向衰敗 「買磚頭」再不是保值首選?
KFK指Apple在他小時候的年代就已經衰敗,KFK出生於2020年,若預言準確,Apple有可能在未來數年踏上Nokia的舊路。

市場類預言

問:100塊可以買到甚麼呀?
答:2060年貨幣沒有「塊」。

問:以後最新興的行業是甚麼?
答:2030年以後,會是人工智能與跨行業者的結合,就是精通人工智能開發與編程的各個行業。另外,遊戲業從2035年進入了另外一個階段。

問:甚麼時候機器人可以像手機一樣廣泛應用?
答:2038年以後。

問 : 區塊鏈在哪些方面普及使用了?以後的貨幣體系是基於比特幣一樣的體系嗎?
答 : 最廣泛應用區塊鏈的是一些邪惡國家。全球大國仍然盡量避免貨幣體系去中心化。

問:你那邊比特幣多少錢一枚?
答:不再存在。

國際關係類別預言

問:Trump(特朗普)對歷史的意義是甚麼?

答:興起第二次冷戰。

問:能不能說點可論證的東西,比如當前中美貿易戰的結局是怎麼樣的?
答:冷戰持續很多年。

問:哪個國家GDP是第一?
答:2048年之前的幾年名義上是中國和美國相互交替。

問:請問蔡英文甚麼時候去世?
答:2039年。

問:Trump連任,不是指一屆吧?
答:只連任一屆。

問:看到您提到戰爭、疾病多次。這次戰爭的規模有多大,是否使用大型核武器?
答:全球性戰爭。中心在三大州交界處。比個別使用核武器更為恐怖。戰爭之後沒有技術上的進步,但有精神上的進化,否則我不會出現在這裡。

問:第三次世界大戰打了嗎?

答:打過了。

問:中國在第三次世界大戰處於甚麼位置?是否有戰隊?
答:與美國歐盟以色列對抗。與中東印度聯盟。

即將發生/有待證實的預言

除了上文提過特朗普會連任成功,KFK更指聯合國因再也不能「聯合起來」,其存在會逐漸失去意義。

此外亦預言Wifi衛星全球普及後,「牆」就不存在了,並指他的少年記憶裏沒有牆,未知是否暗示馬斯克的星鏈計畫將會成功。

被問到2032夏季奧運會是哪個國家舉辦,KFK直接回應是雅加達。

其他有趣的預言:蟑螂將一直存在

問:未來地球有多少人口?
答:2047年有80億人,2060年減少到53億人。

問 : 深圳到時候適合生存嗎?

答:2030年以後越來越不適合。

問:請問馬航MH370最後有找到嗎?
答:會在不久的將來由第三方國家解密。

問:牛頓預言2060年是世界末日,你來自2060年,是否2060年發生了什麼事情,讓你以時間旅行者的身份穿越回來2019年?
答:我的理解並不叫末日,而是進入另一個階段。

問:能講講時空穿梭的原理嗎?
答:在物質範圍裏無法領會,並不是肉身的穿梭。是訊息、意識、rehma、spirit的傳輸。

問:假如我現在殺了你的父母,你還會在明年出生嗎?純粹是一個哲學問題?
答:你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

問:有讀心術嗎?
答:2060年以後,人心赤露,無須解讀。

問:中國影視有進步嗎?會更開放嗎?
答:不會。

問:樓主看過《貓和老鼠》嗎?
答:我的童年沒有,但看過《小豬佩奇》。

問:蟑螂被滅絕了嗎?
答:一直存在。

問:律師、會計、公務員、教師、醫生等這些在2019年最常見的職業,在你的年代會繼續存在嗎?
答:2048年至2060年,教師和醫生將繼續存在。

問:請問您最想對我們2019的人類說些什麼話呢?
答:希望2019年的人能記得,上半年是你們最美好的一年,下半年進入的動盪,會是人類未來的常態。父母夫妻子女的關係會在動盪中顯得弱不禁風。許多倫理的東西,會因為災難、饑荒、戰爭而變得沒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