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 逝世

今日精選|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逝世、鄧成波家族劈價四成放售銅鑼灣地舖

投資

廣告

中國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逝世消息震驚了內地人民,其任內的經濟表現輝煌,GDP年均增6.2%。他的政策使中國經濟發展再上新臺階,並成功完成脫貧攻堅的任務,提昇了人民生活水平。

房屋局預計五年公屋建設量超過14萬單位

房屋局近日公布,將於2024/25至2028/29年度的五年期間,預計提供約14.18萬個公營房屋單位。其中,2024/25年度的公屋及資助出售單位建屋量將達到五年最高,約為3.18萬個單位,而2026/27年度則為五年最低,僅提供2.54萬個單位。

鄧成波家族劈價四成放售銅鑼灣地舖 估計帳蝕超過1億元

由鄧成波家族持有的銅鑼灣利園山道地舖,於施政報告後即時降價出售。該地舖現在的意向價為1.08億元,比上月的價格低了6000萬元。

馬斯克計劃新產品 與YouTube 領英進行競爭

據彭博社報導,社交平臺X的馬斯克近日向員工透露,該公司計劃推出新產品,與YouTube和領英進行競爭。

美國可能禁止進口蘋果智能手錶

蘋果的智能手錶Apple Watch可能面臨被禁止進口美國的風險。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