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

沃爾瑪股票即將進行3對1股票分割

投資

廣告

沃爾瑪公司宣布將進行3對1的股票分割,使投資者的股票價格看起來更便宜。

股票分割的影響

股票分割意味著一股股票將被分割成多股。根據沃爾瑪的計劃,截至2月22日結束的業務,股東將獲得每股兩股新的沃爾瑪股票。股票分割將在2月23日市場收盤後生效,當市場在2月26日星期一重新開放時,沃爾瑪的股價將被三分之一。因此,投資者將持有相同價值的股票,只是他們擁有的股票數量將是以前的三倍,每股價值是原來的三分之一。

沃爾瑪的未來展望

沃爾瑪在聲明中表示,進行3對1分割的決定部分是為了讓員工覺得購買股票容易。沃爾瑪的股票價格接近歷史最高點,近170美元。該公司最近宣布將提高其店鋪經理的平均薪資,從117,000美元提高到超過9%。沃爾瑪將在2月20日公布其第四季度的盈利結果。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