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哺呷哺

異動股|呷哺呷哺(520)升逾一成 大行調高目標價最高至8元

投資

廣告

中資餐飲股呷哺呷哺(520)獲大和與申萬宏源兩大行調高公司目標價,刺激股價上揚,股價一度升逾10%或一成,暫報7.35港元,總市值79.83億港元。
呷哺呷哺
(圖片來源:呷哺呷哺網頁截圖)

兩大行上調公司目標價

日前申萬宏源發表研報指,注意到旗下品牌湊湊的開店加速,加上呷哺呷哺的管理團隊變化已基本塵埃落定,而公司新管理模式和激勵機制,有望改善呷哺呷哺和湊湊品牌的翻座率,至於新燒烤品牌趁燒也有助於打造新增長曲線。去年管理層變動問題已很大程度反映,認為投資者更應關注邊際改善,認為投資者更應關注。

申萬宏源將呷哺呷哺的評級,由「增持」上調至「買入」,目標價由4港元上調5成至8港元。另一大行大和,亦將公司目標價提高63%至7.5港元,並維持「買入」評級。

港股中國餐飲板塊亦一度見漲幅,其中奈雪的茶(2150)漲逾6%,九毛九(9922)漲逾9%,海底撈(6682)亦漲逾9%。

呷哺呷哺
(圖片來源:呷哺呷哺網頁截圖)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呷哺呷哺網頁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