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或者不知道 馬斯克另外的公司|經一解密

投資

廣告

媒體經常報道馬斯克透過他的公司改善人類生活的新聞。作為一位企業家和技術創新者,馬斯克一直致力於開發和推廣各種新技術和新產品,以改善和提高人類的生活質量,並為人類的未來做出貢獻。下文將簡要介紹他的另外三間公司:The Boring Company、Neuralink及X.AI業務概況。

The Boring Company

The Boring Company是一間由馬斯克創立的隧道建設和交通運輸公司。

該公司的目標是通過建造高速隧道系統來改善城市交通擁堵問題。該公司最初是為了緩解洛杉磯的交通問題而設立的,但目前已經擴展到了其他城市。

它的第一個隧道示範項目,是在加利福尼亞州的洛杉磯地區,該項目是一條長約3.2公里的隧道,用於運送乘客和汽車。

最近,該公司在拉斯維加斯建造了一條高速隧道系統,供人們使用專用的電動車,快速穿梭於城市中。

The Boring Company還計劃建造一個「Hyperloop」,這是一種超高速地下交通系統,可以將乘客從一個城市運送到另一個城市,速度超過每小時1,000公里。

圖片來源:patreon@EDfat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