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沙灣

網民夾錢租住貝沙灣細單位 分享落會所、低成本釣金龜神技

投資熱話

廣告

相信不少女生都曾經幻想過自己嫁入豪門的生活,不過就不是每個人都有將夢想化為現實的執行力了。近日就有網民大爆時下女生的「釣金龜神技」,更形容該方法低成本又有效,引起一眾網友的熱烈討論。

貝沙灣
(圖片來源:Facebook@Angel Ka Yan Chan)

從網上流傳的帖文內容可以看到,有年輕女生為了嫁入豪門,會相約6至7人一同合租港島南區豪宅貝沙灣最小的單位,然後用盡一切住戶福利,例如常到會所的健身室做運動,希望博得認識真正居住在該屋苑有錢人的機會。網民笑言女生們的做法成本不高,但回報率極高,更稱最後使用該方法的女生全部都順利嫁入豪門,「可以名正言順咁話自己住貝沙灣。」

帖文一出立即就引來網民熱烈討論,笑指女生的招數實用又平價,「貝沙灣裝3張碌架床都應該幾闊落嘅,6個人住每人$8000,好過住劏房」、「認真覺得佢哋好叻好上進,點解我諗唔到」。帖主更指男生也可以模仿同樣招數,「真心,去學拉丁舞。記唔記得肺炎跳舞群組,25歲拉丁舞教練住緊君臨天下。」

帖主:性格差隨時幾年就玩完!

不過也有網民質疑該方法有漏洞,認為就算成功與有錢人交往,言行舉止也有機會泄密,「就算成功釣到,如果性格唔好,冇內涵講嘢空洞,唔係都keep唔到好耐咩?做女友同老婆唔同要求㗎喎」不過,帖主隨即現身解惑,「所以咪會有啲女上咗岸幾年又要下番海。」

貝沙灣
(圖片來源:Facebook@Angel Ka Yan Chan)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Algy Yung圖片來源:Facebook@Angel Ka Yan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