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 上海豪宅 (圖片來源:小紅書@蔡少芬、
小紅書@魔都探美宅
)

蔡少芬棄3千多呎複式豪宅|歷上海封城回流香港 網民捕獲茶餐廳食麵

樓市熱話

廣告

現年49歲的蔡少芬(Ada)因內地電視劇《甄環傳》爆紅,近年在內地發展順利,更因其「煲冬瓜」,即一口流利的香港口音普通話,深得內地網民歡迎。原本定居在上海的蔡少芬,近日在社交網站發帖交代近況。Ada一家五口到大嶼山郊遊,生活寫意。Ada在社交網站留言寫道:「其實開心好簡單,最緊要好玩!」這句正是許冠傑名曲《最緊要好玩》的歌詞。

去年移居上海

去年蔡少芬連同丈夫張晉及兩女一子移居上海,租下當地位於黃埔新天地「翠湖天地御苑」。複式單位面積324平方米(約3500平方呎),屬4房2廳的間格。除了中央空調外,全屋舖設地熱,能抵禦上海的嚴寒。屋苑在2006年竣工,由萬科物業管理,設有5000呎會所。

蔡少芬曾在內地綜藝節目大讚上海生活:「好得沒得再好了!」

蔡少芬上海豪宅曝光

然而今年年初,上海各地持續封控。6月中有地產代理以「Ada姐蔡少芬剛搬走,抓緊入住」,該地產代理回覆蔡少芬放棄租用單位的原因:「疫情封控,外地有工作安排。」據了解,封城期間,多地出現糧食及物資短缺的情況。

《經濟一週》向放盤代理查詢,對方表示蔡少芬以人民幣93000元月租複式單位及車位。

蔡少芬 上海豪宅 地產代理回覆本刊,指蔡少芬位於上海的豪宅連車位,月租93000元人人民幣。
地產代理回覆本刊,據稱蔡少芬位於上海的豪宅連車位,月租需要93000元人民幣。(圖片來源:小紅書@魔都探美宅)

茶餐廳醫肚

蔡少芬最近已回流香港,有網民在小紅書刊登她在茶餐廳「醫肚」的相片,指她貼地親民,亦有網民表示多次在元朗踫到她。

Ada日前在小紅書開post,貼上丈夫和三名子女在大嶼山郊遊的片段。一家五口在沙灘玩耍,張晉陪同兒子玩鞦韆,女兒在士多前玩跳飛機,小朋友充滿童真,生活好不寫意。

蔡少芬 上海豪宅 網民稱在茶餐廳看見蔡少芬食麵,生活非常貼地。
網民稱在茶餐廳看見蔡少芬食麵,生活非常貼地。(圖片來源:小紅書@王麗麗)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小紅書@蔡少芬、小紅書@王麗麗、小紅書@魔都探美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