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民峰 2023運程

2023年雞、狗、豬蘇民峰運程|屬雞凶星破財、屬狗貴人現身相助!

投資

廣告

蘇民峰2023屬雞、狗、豬運程|蘇民峰12生肖兔年整體運程2023概括簡述各個生肖來年的運勢,在本篇,有「現代賴布衣」之稱的蘇民峰師傅將會集中分析雞、狗、豬三個生肖的兔年運程,一齊留意有何事項須注意,在財運、姻緣等方面脫穎而出!

蘇民峰2023年屬雞、狗、豬運程運勢

屬雞整體運程2023屬狗整體運程2023屬豬整體運程2023

 蘇民峰 2023運程
(圖片來源:FB@萬里機構)


屬雞運程2023 – 沖太歲

屬雞者今年是沖太歲的生肖,沖代表動/變化,如感情、住屋、事業會有所變化。而沖太歲每次都會有凶星「大耗」跟隨。即是大破財出現,破財如搬屋、買屋,都需要用上一筆錢。今年一粒吉星都沒有,無外來助力,所有事情都要靠自己處理。

 蘇民峰 2023運程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屬雞事業財運

事業變化就要留意,因會兩極化,秋冬天出生的朋友,今年若有新機會可以放膽嘗試,就算是生意上的投資也是合適的。而春夏天出生的朋友,今年宜守不宜攻,不宜輕易轉工/投資。 屬雞者今年是思想學習投資年,可以自我增值,所以會有新衝擊和新啟發,不過要留意會有額外支出。

屬雞感情姻緣

屬雞者,今年因為沖太歲,比較多變化,感情方面容易出現變化,如結婚,懷孕、分手等,30歲需要特別留意。單身者容易發展一段新戀情。

屬雞健康

「沖太歲」易有金屬帶來的損傷,特別要留意肺部及四支,尤其是駕駛者,建議減少揸車,可在農曆二月及八月可以捐血、洗牙化解。

代表人物:雷軍

 蘇民峰 2023運程 小米創辦人雷軍1969年出生屬雞。
小米創辦人雷軍1969年出生屬雞。(圖片來源:weibo@雷軍)

回到目錄


屬狗運程2023 – 太歲相合

屬狗者今年是太歲相合年,人緣運比去年更好,加上今年吉星有「龍德」、「紫微」兩粒貴人星,有利於貴人扶助,會令你的財運事業發展更順暢。

 蘇民峰 2023運程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屬狗事業財運

屬狗者今年為太歲相合年,有貴人相助,加上今年也是財運年(正財年),對從商或自僱一族最有幫助,而對打工仔今年是無直接幫助。今年屬狗者財運及事業運都不錯,春夏天出生的朋友,運氣已經開始下降,但因有好人緣及財運支持而睇高一線減慢下降速度;秋冬天出生的朋友運程漸入佳景而事業會更上一層樓。

屬狗感情姻緣

屬狗今年是太歲相合,如有另一半,感情方面是穩定的。不過因為非桃花年,單身者難以有新戀情。

屬狗健康

身體方面亦不大問題,腸胃亦不會有太大機會出現疾病。

代表人物:許家印

 蘇民峰 2023運程 中國恆大集團的創辦人許家印1958年出生屬狗。
中國恆大集團的創辦人許家印1958年出生屬狗。(圖片來源:中新社)

回到目錄


屬豬運程2023 – 個人力量得財年

屬豬者今年太歲三合年,人緣運良好。但是今年同屬雞一樣,均沒有吉星,完全無外來助力,加上今年是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大部分的事情都要自己親力親為。運氣方面,秋冬天出生的朋友運氣當然是好;春夏天出生的朋友都會因為貴人人緣運良好而看高一線。

 蘇民峰 2023運程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屬豬事業財運

今年為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即付出的努力和所得會成正比。對從事以件工計算收入的自僱一族幫助最為直接,多勞多得。打工仔則會較往年更忙,薪酬也未必能上漲。

屬豬感情姻緣

本年為屬豬的三合年,有另一半的感情較為穩定。單身人士要開始新戀情機會較細。不過2024年龍年是紅鸞桃花年,認識異性及開始穩定感情機會較大。

屬豬健康

今年健康都較穩定,不會有什麼病痛出現。但因為今年是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工作壓力會較大,所以要多多休息。

代表人物:馬化騰

 蘇民峰 2023運程 1971年出生的馬化騰,生肖屬豬。
1971年出生的馬化騰,生肖屬豬。(圖片來源:騰訊官網圖片)

回到目錄

資料來源:蘇民峰2023兔年運程書 由蘇民峰師傅授權轉載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蘇民峰2023兔年12生肖運程詳情?

蘇民峰2023兔年十二生肖運程已經出爐!大家準備點樣「送虎迎兔」呢?請看屬兔/蛇/龍運程屬馬/羊/猴運程屬鼠/牛/虎運程屬雞、狗、豬運程

如果今年犯太歲,我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先清楚你是犯太歲的那一種,才可以有對應的化解方法。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新傳媒資料室、weibo@雷軍、FB@萬里機構、騰訊官網圖片、中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