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60 Pro開賣 引發全網熱議 顯示自研5G實力

投資

廣告

華為於8月29日無預警推出最新的5G旗艦手機Mate 60 Pro,這一行動正好在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訪華之際。雷蒙多的部門正是負責對華為的制裁,這讓許多人認為華為此舉是要在美國半導體禁令之下,再次展示自身研發能力。

全網熱議華為新機

新機的推出在內地引起了廣泛的討論,許多人在社交媒體上分享拆解視頻和速度測試。央視記者甚至用新機拍攝雷蒙多,引發網友們的熱議。據報導,新機已經發貨1億臺,並且在各地引發了搶購熱潮。

華為5G技術崛起

Mate 60 Pro使用的是華為自家的麒麟晶片,外界普遍認為該機型具有5G通信能力,定價約7000元人民幣。有網友認為,這顯示在經歷了多年的美國軟硬體限制後,華為的5G技術正在「重新崛起」。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