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BLACKPINK香港演唱會炒飛逾10萬蚊一張、成員Lisa身價破1.17億

投資

廣告

BLACKPINK近日亦迎來自2年前活動的回歸期,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其中香港場門票更被炒至9萬元一張;至於各成員的吸金能力亦相當驚人,身價一度高達1.17億港元。
BLACKPINK
(圖片來源:LIVE NATION網站截圖)

BLACKPINK演唱會門票被炒至9萬元

韓流偶像受全球追捧,當中以女團BLACKPINK及男團BTS最廣人為知。

當中,BLACKPINK演唱會將於2023年1月舉行,上周門票開售即掀起炒風,不止一票難求,網上亦有黃牛網站將位置較佳的門票,炒至每張逾10萬港元,以門票價格2,9992計算,即炒高逾30倍。

BLACKPINK
(圖片來源:viagogo hong kong截圖)

音樂、演唱會等累計賺10.5億元

據外國媒體《Touring Data》報道指,BLACKPINK於11月14及15日在美國紐約的兩場演唱會,收入累計達329萬美元(折合約2,566萬港元),更成為史上首次有女團,在美國單場室內體育館演唱會中的收入逾300萬美元。

分析中亦有統計到其全球演唱會票房及門票銷售,計及唱片銷量、音源收入及世界巡迴演唱會收益,估計能為公司YG進貢返1.35億美元(折合約10.5億港元)的收入。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blackpinkofficial)

4位成員各為國際大牌寵兒

  • Jennie被稱為「人間Chanel」

被稱為「人間Chanel」的Jennie,是全球時尚人氣指標,今年一度正式成為Chanel代言人,同時亦是Calvin Klein等不少國際知名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在2018年以超人氣單曲《Solo》亮相,估計身價達1,200萬美元(折合約9,374.4萬港元)。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jennierubyjane)
  • Rosé屬Saint Laurent全球大使

Rosé現為Saint Laurent的全球大使及韓國保養品牌雪花秀的代言人,也是第一位以個人和團體的身份,在Billboard全球200大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的藝人,並打破了24小時內在YouTube上MV觀看次數最多的韓國藝人。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roses_are_rosie)
  • Jisoo為Dior全球品牌大使

Jisoo亦是時尚界愛寵,受到兩個國際大牌Dior和Cartier的寵愛,今年亦扶正成為Dior全球品牌大使。Jisoo的「吸金」能力也絕不能看小,27歲的她更榮登亞洲IG最高收入女星,單憑IG貼文收入也年賺過億港元。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sooyaaa__)
  • Lisa任Celine首位全球代言人

其中隊內最年輕、今年25歲的Lisa獲CELINE邀請,擔任品牌的全球代言人,亦是全球首位登上Celine「Global Ambassador」的明星。據外媒估算,其身價高達1,500萬美元(折合約1.17億港元),去年她的個人專輯《Lalisa》,亦創下韓國女歌手單張專輯預訂量最高的新紀錄。

BLACKPINK
(圖片來源:ig@lalalalisa_m)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ig@blackpinkofficial、LIVE NATION網站截圖、viagogo hong kong截圖、ig@jennierubyjane、ig@roses_are_rosie、ig@sooyaaa__、ig@lalalalisa_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