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員操作思路 比特幣即將大反彈 4月引發大升浪!多國有意合法化!| Firedog.Crypto

投資

廣告

在我firedog個人的instgram專頁內,經常分析爆升幣,近日帶領團友操作以太幣,數個小時粉絲大賺100%回報,今天說一下個人比特幣的操作思路。

撰文:firedog.crypto

BTC雖然曾升到42500的高位,但仍然未到前高。

週線圖看,可以看到BTC從早前的69,000元跌下來,到了保力加通道底得到支持,更出現多次的下影線支撐,而且本週出現大陽燭,十分有利後續上攻。

即使BTC真的要再下跌,週線早已單邊下跌多時,目前也有回歸中軸的必要,即有回歸46,000元的機會。

是否可以衝突中軸並進入新的升浪,要看下週的造化,如果望一步收高是大有希望的。

從MACD也可看到利好的情況,均線在零軸下方,有即將形成黃金交叉的跡象,而之前的均線亦出現頂背離的情況,黃金交叉一旦形成就會有轉勢的可能。

日線圖的垢病,是價格一直沒有觸及保力加通道頂底,但日線自己形成了一個短線支持,在37500元附近出現3次反彈,但之前兩次有減弱現象,如果今次再變弱就有機會跌穿支持,回到保力加通道底,但目前是樂觀,有繼續上升機會大,如果可以順利破前高,強力上升機會高,並再進一步突破45000元。

我個人的策略是,破前高(42000左右),會積極看好。

新設個人的Instagram,未來會不斷更新炒幣、美股資訊:www.instagram.com/firedog.crypto/

其實從基本面來看,比特幣有不少利好的消息,本月美國財政部對於加密貨幣有積極態度。

美國財政部長耶倫在早前的一份聲明中表示:

「加密貨幣是促進美國政府跨部門協作具備支持力的創新事物。」

另外,她本月亦提早透露總統拜登即將發布的加密貨幣行政命令,

耶倫還表示:根據行政命令,財政部將與跨部門同時進行合作,編寫一份關於加密貨幣與未來支付系統的報告,並提出將和跨國的合作夥伴進行協作,促進一個健全的標準和公平的環境。

事實上,這個消息發布是通過美國財政部的聲明,從早前財政部對穩定幣提出的「銀行系統收編的強硬政策」來看,美國對加密貨幣的態度,正在屈服於世界環境變化。

尤其近期俄羅斯使用比特幣及穩定幣來繞開西方制裁,雖然短期沒法取代俄羅斯貨幣,但美國的監管的態度正在趨於寬鬆,

從耶倫的報告也能看到一些政策態度上的風向,由此來推測拜登可能發布的行政命令中,將會出現長期的積極信號。

另外,3月加息問題已經落地,幣市短期不需要太多擔心,結合圖表的分析,3月底至4月上旬,是幣市的爆升期。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