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NFT整泰迪熊 CRAFTOBEAR重建「小熊王國」望港人重拾童真

買NFT整泰迪熊 CRAFTOBEAR重建「小熊王國」望港人重拾童真

虛擬投資

廣告

NFT是元宇宙的產物,但有沒有想過NFT也能與現實結合?本土NFT項目CRAFTOBEAR就嘗試結合虛擬與現實,項目團隊嘗試將泰迪熊製作,結合NFT,再帶到The Sandbox元宇宙之中。

那究竟如何結合虛擬與現實呢?

instagram : carftobear

CRAFTOBEAR團隊指出,在發行NFT後,會於The Sandbox元宇宙上,著手重建當年尖沙咀的「小熊王國」,而該NFT正是「小熊王國」的身分證。

CRAFTOBEAR成立理念是「希望看到傳統在未來中的樣貌」,將傳統以未來元宇宙概念展現在大家眼前。

因此,重建會盡量參考「小熊王國」2003年的設計,並在The Sandbox中舉行Party、Meta手作市集和泰迪熊手作等相關的活動,希望虛擬世界中保留香港一代人的記憶。

團隊亦希望喚醒人的「初心」,希望大家重拾童真。

所以CRAFTOBEAR的故事主題,是講述「小熊王國」中有著一群充滿夢想的小熊,每天都幻想自己理想職業,對未來有著一份真摯的追求,目的是要與小熊回想小時侯對社會的嚮往,重拾當初「跳脫」而「純綷」的夢想 。

而在發行NFT後,CRAFTOBEAR團隊會於The Sandbox元宇宙上,著手重建當年尖沙咀的「小熊王國」。

 買NFT整泰迪熊 CRAFTOBEAR重建「小熊王國」望港人重拾童真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由泰迪熊藝術家監督

項目團隊是由一班喜愛泰迪熊的香港人Patron Saint Bear團隊籌劃,團隊成員來自多個設計界別,包括泰迪熊藝術家、平面設計師、Digital Marketing、攝影界、玩具製造業、鐘錶珠寶製造業、3D遊戲建模、香港藝術界與及手工製作組成。

由於「Craft- to- Bear」 設計理念,顧名思義就是要親手製作泰迪熊,從承傳中找出泰迪熊未來的樣貌。

因此作品所有細節,均經由香港泰迪熊藝術家Patron Saint Bear所監督,作品亦參考了The Sandbox中的 Voxel作構想,從中盡量保留傳統泰迪熊的小細節,不失傳統。

為了推動手工藝品NFT化,幫助一班香港藝術家現實作品應用於區塊鏈上,並為手工藝品作驗證和交易數碼資產之用,團隊亦會為香港手工界建立一個NFT Marketplace平台,希望將傳統技術以未來元宇宙概念展現人前。

CRAFTOBEAR亦協力推動本土NFT,宣布與本地NFT初創平台 Artemis合作,獨家於平台上架一個月,Artemis由多間大型投資公司 Blue Pool Capita、Animoca Brands、Moonvault Partners等創投。

而與其他市面上NFT項目不一樣的是,CRAFTOBEAR與現實有所聯繫。

鑄造NFT賺現實體驗

團隊鼓勵NFT持有者們到工作坊,親手製作與NFT相應的泰迪熊,體驗線上線下的活動。

因此,除了能優先體驗日後Sandbox上的「小熊王國」之外,CRAFTOBEAR NFT的持有者,會在現實中有不同等級的Rewards,在投資「NFT」中,也能學習和了解傳統藝術文化,親手製作自己的泰迪熊。

首先,每位鑄造的人可獲得一個盲盒泰迪熊DIY Pack。

根據鑄造出來的NFT的稀有度,持有者可換取 泰迪熊課程、玩具手辦,甚至是Patron Saint Bear泰迪熊。

 買NFT整泰迪熊 CRAFTOBEAR重建「小熊王國」望港人重拾童真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發行數量及發展計劃

CRAFTOBEAR所有配件組合超過百萬種,發行數量只有3,000個,鑄造價為0.99SOL,白名單價為0.79 SOL。

公眾鑄造日: 2022年3月31日

於Artemis獨家上架:2022年4月1日至4月30日,其後將會在 Magic Edan上架。

CRAFTOBEAR發展計劃:

Sandbox中重建「小熊王國」 ;建立手作界 NFT Marketplace和Meta市集 ;舉辦Physical Art Fair ;創作Crafto-NFT系列 ;建立DAO社群,讓持有者參與小熊王國開發和投票權。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