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拜登

拜登與奧巴馬克林頓合辦史上最成功籌款

時事

廣告

美國總統喬·拜登於週四與前總統巴拉克·奧巴馬和比爾·克林頓會面,這兩位是目前唯一在世的兩屆民主黨總統。拜登期望借助他們的影響力,吸引大筆捐款者支持,以加入他們的行列。

高規格籌款活動

此次選舉週期中最受矚目的籌款活動在紐約的Radio City Music Hall舉行,奧巴馬和克林頓也參與了這場籌款,拜登表示這場選舉將決定美國民主的未來。三位總統與深夜節目主持人斯蒂芬·科爾伯特進行了對話,籌款活動的門票價格從225美元到50萬美元不等,最高價位的賓客還能享有由著名攝影師安妮·萊博維茨拍攝與三位總統合影的機會。

籌款成效顯著

預計有超過5000名捐款者參加這次活動,其中包括諸如Queen Latifah、Lizzo、Ben Platt、Cynthia Erivo和Lea Michele等名人。拜登競選團隊表示,這次籌款活動已經提前籌集到超過2500萬美元,成為美國政治籌款史上最成功的單次活動。其中約三分之一的款項來自網上的小額捐款,捐款金額在200美元或以下。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