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

特朗普|暗示若再當選可能對哈里王子採取行動

時事

廣告

特朗普近日在訪問中透露,若他在美國大選中再次勝出,對於哈里王子的居留問題可能會有所行動。這番言論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討論。

特朗普丨特朗普的競選與哈里王子的居留問題

美國大選將於11月舉行,特朗普作為共和黨的無競爭對手,有望再次角逐總統寶座。在一次訪問中,特朗普對於英國哈里王子的居留權問題發表了看法。他指出,哈里王子在申請美國居留及工作簽證時,若隱瞞了自己曾經吸毒的事實,將會面臨適當的處理。

哈里王子的自傳與吸毒坦承

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自2020年起移居美國,並在其自傳《Spare》中承認曾有吸食可卡因、大麻和迷幻蘑菇的經歷。根據美國的移民法規,過去有吸毒行為的人士在申請居留及工作簽證時通常會受到拒絕。

特朗普丨特朗普對哈里王子的態度

在訪問中,當被問及對哈里王子將採取何種行動時,特朗普並未給出明確答案,僅表示「他們在很久以前已知道了」。此前,特朗普曾表示,由於哈里王子對英女王的所謂背叛,他不會給予哈裡保護。並且暗示,如果他在大選中勝出,哈裡將必須自行解決問題。

哈里王子的簽證申請爭議

據報導,哈裡在2020年3月申請美國簽證時,對於是否有吸毒行為的問題選擇了否認。這一行為引起了保守派智庫美國傳統基金會的關注,他們要求國土安全部公開哈裡的簽證申請紀錄,以證明沒有人可以享有特權。然而,國土安全部以隱私為由拒絕了這一要求。

特朗普丨特朗普的政治立場與影響

特朗普的這番言論再次顯示了他對於移民政策的嚴格態度,以及他對於公眾人物應負的責任的看法。這不僅是對哈里王子個人的一次挑戰,也可能對美國的移民政策產生影響。特朗普的言論和行動總是能在政治舞臺上引起廣泛的討論,這次也不例外。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