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

特朗普競選策略異常 拜登加速競選步伐

時事

廣告

美國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正在進行一場異常的大選競選活動。他在股市中賺取數十億美元的同時,還推銷聖經、攻擊法官並衒耀自己的高爾夫球技。上週四,特朗普前往紐約參加一名遇難警察的追悼會,並借此機會加深了他對當前犯罪猖獗的美國形象的描述,批評喬·拜登總統的治理。

拜登積極競選

與特朗普的非典型競選活動形成鮮明對比的是,拜登總統本週在北卡羅來納州結束了他的國情咨文演講後巡迴演說。拜登在紐約與前總統比爾·克林頓和巴拉克·奧巴馬共同出席活動,展現民主黨團結,並在此次活動中籌集了超過2500萬美元的資金,為即將到來的與特朗普的激烈競選做準備。

特朗普的策略分析

特朗普一直以來都是政治上的異類,他拒絕遵循正常競選的規則,這正是他在支持者中的政治魅力所在。然而,特朗普的競選策略目前看來更像是他在多起法律案件中自我辯護的延伸,以及一系列旨在吸引關注的公關活動。特朗普的競選活動目前步調緩慢,但隨著11月選舉的臨近,他勢必會加快舉辦集會的步伐,以推動其支持者前往投票站。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