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

特朗普面臨巨額罰款保證金截止壓力

時事

廣告

紐約州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因民事詐欺案被判處數億美元罰款,其法律團隊正與紐約州檢察長辦公室合作,努力在周一的截止日期前為這筆款項提供保證金。特朗普個人因二月份亞瑟·恩戈龍法官的裁決而欠下超過4.54億美元,加上其子埃里克和唐納德·小特朗普、特朗普集團以及截至裁決日期的利息,總額高達4.639億美元。

資產處置進程

如果特朗普未能提供足夠的保證金以應對上訴期間的裁決,紐約州檢察長萊蒂蒂亞·詹姆斯及其團隊將開始複雜的法律程序,以沒收特朗普的資產。這些資產包括建築物、房屋、汽車、直升機和飛機等。專家認為,首先應該針對其銀行賬戶進行沒收,因為這將更容易操作。特朗普已請求州上訴法院允許他提交較小的保證金,或者完全不提交保證金,他聲稱如果被迫在火賣中出售財產,將遭受無法挽回的損害。

財務困境分析

特朗普在Truth Social上發文稱,他目前擁有近5億美元現金,原本打算用於競選活動,但詹姆斯希望將其奪走。然而,他的律師克里斯·基斯表示,特朗普所指的不是手頭上的現金。此外,特朗普最近還必須為E. Jean Carroll誹謗案提供近9200萬美元的保證金以應對上訴。專家質疑為何會給予寬限期,並指出,即使特朗普的財務狀況半真半假,這對他來說也是毀滅性的打擊。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