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身份

美國政府改變種族族裔問卷設計

時事

廣告

美國管理和預算辦公室於週四宣布,聯邦政府在詢問民眾種族和族裔身份的方式將有所改變,包括在美國人口普查中的相關問題。

新標準發布

根據新標準,政府將採用單一問題來收集種族和族裔信息,並新增「中東和北非」類別作為選項。新問題將包含七大類別:白人、西班牙裔或拉丁美洲人、黑人或非洲裔美國人、亞洲人、美洲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中東和北非人,以及夏威夷原住民或太平洋島民。此前,西班牙裔或拉丁美洲人的族裔身份是在與種族身份不同的問題中測量的。

實施與影響

聯邦機構將有18個月的時間向管理和預算辦公室提交行動計劃,並預計在五年內實施新標準。美國人口普查局對新規則表示讚賞,並表示將開始審查和制定計劃以在人口普查和調查中實施這些變更。阿拉伯美國人研究所表示,由於修訂後的標準,阿拉伯美國人「將在所有聯邦數據中變得可見」,但仍有一些擔憂。國家拉丁裔選舉和任命官員教育基金會的首席執行官表示,合併的種族和族裔問題將改善有關拉丁裔的數據收集,但仍需進一步工作以解決亞組。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