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爾科斯基

穆爾科斯基不排除退出共和黨 對特朗普持反對態度

時事

廣告

阿拉斯加州資深共和黨參議員麗莎·穆爾科斯基對唐納德·特朗普的候選資格和黨的方向感到震驚,她不排除退出共和黨的可能性。

不支持特朗普

穆爾科斯基是七位在2021年1月6日事件後投票支持彈劾特朗普的共和黨參議員之一,她明確表示絕不會再為他投票。「我希望共和黨能有一位我能支持的候選人,」穆爾科斯基表示,「我絕對不能支持唐納德·特朗普。」共和黨向特朗普的轉變使穆爾科斯基考慮她在共和黨內的未來。在採訪中,她未表明是否會留在共和黨。

政治未來不確定

當被問及是否會成為獨立人士時,穆爾科斯基表示她具有非常獨立的思考方式。「我只是遺憾我們的黨似乎正在成為唐納德·特朗普的黨。」她補充說,「我正在導航我通過一些非常有趣的政治時期。就這樣吧。」穆爾科斯基在黨內並非總是邊緣人物。2002年,她被她的父親、時任州長的法蘭克·穆爾科斯基任命為參議員,她的政治立場與當時的總統喬治·W·布什一致,並與她州內的資深共和黨參議員泰德·史蒂文斯保持緊密關係,後者通過將聯邦資金引入阿拉斯加來幫助建設家鄉。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