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美國參議院投票推進對烏克蘭和以色列的外援援助包

時事

廣告

美國參議院於週四投票推進一項價值953億美元的外援援助包,該援助包為以色列和烏克蘭提供援助,此舉是在本週早些時候共和黨人阻止了一項包含邊境安全措施的更廣泛法案後的行動,但對修訂案的辯論仍在阻礙該法案的通過。

援助包進一步推進

這個重大的外援援助包現在距離最終投票又近了一步,但最終投票可能還需要幾天的時間。所有參議員需要同意一項時間協議,以便迅速通過法案,但關鍵參議員對外援的反對可能會拖慢這個過程。由於長期反對外援的共和黨參議員Rand Paul表示他不會同意加快這個過程,所以參議院最終通過該法案的道路將會艱難。

援助包內容

這個外援援助包包括數十億美元用於支援烏克蘭和以色列的安全援助,以及為加薩、西岸和烏克蘭的平民提供人道援助。該法案包括600億美元用於支援烏克蘭對抗俄羅斯,141億美元用於以色列的安全援助,92億美元的人道援助,以及48億美元用於支援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區域夥伴,等等。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