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因健康問題取消布魯塞爾北約和烏克蘭會議行程

時事

廣告

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因健康問題取消了本週稍後前往布魯塞爾參加北約和烏克蘭會議的行程,目前他仍在沃爾特·裡德醫療中心住院。

奧斯汀的健康狀況

奧斯汀於週日下午因“緊急膀胱問題”的癥狀被送往醫院,並於晚間被轉入醫院的重症護理單位進行進一步的護理和密切監控。周一,醫院表示,奧斯汀正在加護病房,以提供適當的隱私,他將在那裡待到出院為止。奧斯汀的醫生在周一下午的一份聲明中表示,奧斯汀已經接受了“在全身麻醉下進行的非手術程序來解決他的膀胱問題”。

奧斯汀的工作安排

奧斯汀原本應該在布魯塞爾主持烏克蘭防禦聯繫小組(UDCG)的會議,然後參加北約防禦部長會議。奧斯汀將由國防部副部長凱瑟琳·希克斯代理其職務,並已通知總統、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和國會。奧斯汀將由國際安全事務助理國防部長塞萊斯特·瓦蘭德代表出席UDCG,並由美國駐北約永久代表朱莉安娜·史密斯代表出席北約防禦部長會議。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