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美國國防部長重申對烏克蘭的堅定支持

時事

廣告

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於週二強調,儘管國會對烏克蘭的安全援助停滯不前,美國對烏克蘭的支持仍然堅定不移。

德國會議發言

在德國拉姆斯坦空軍基地舉行的第20次烏克蘭防禦接觸小組會議上,奧斯汀表示,烏克蘭軍隊持續削弱克里姆林宮的軍事能力。他旁邊坐著烏克蘭國防部長魯斯特姆·烏梅羅夫,奧斯汀說:「烏克蘭不會退縮,美國也不會。我們今天的信息很明確:美國不會讓烏克蘭失敗,這個聯盟不會讓烏克蘭失敗,自由世界不會讓烏克蘭失敗。」

援助前景不明

奧斯汀指出,俄羅斯自2022年2月以來已有至少315,000名軍人傷亡,並且俄羅斯在對烏克蘭的帝國侵略上已經浪費瞭高達2110億美元,預計到2026年戰爭將使俄羅斯損失1.3萬億美元的經濟增長。奧斯汀還提到,烏克蘭已經擊沉、摧毀或損壞了約20艘中型至大型的俄羅斯海軍船艦,並持續擊落俄羅斯戰機。然而,國會對額外援助的未來仍不明朗,眾議院議長邁克·約翰遜上週在閉門會議中向共和黨參議員表示,他致力於在眾議院尋找烏克蘭援助的前進道路,這是共和黨參議員認為對該國的援助在國會尚未終結的跡象。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