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黨派

曼欽波特曼未支持黨內總統候選人 呼籲國會跨黨派合作

時事

廣告

西維吉尼亞州民主黨參議員喬·曼欽和俄亥俄州共和黨前參議員羅伯·波特曼尚未支持各自黨派的總統候選人,同時批評國會兩黨成員因立法停滯。曼欽和波特曼均未明確表示將投票支持現任總統喬·拜登或前總統唐納德·特朗普,並強調不會支持對方黨派的提名人。

立場與政策

波特曼表示他在考慮政策方向,而曼欽則因拜登政策日益進步而猶豫不決。曼欽表示,他認識拜登已久,但不認同目前政府的左傾方向,希望拜登能回歸中立立場。曼欽曾考慮以第三方身份參選總統,但已宣布不會參加2024年總統競選。

跨黨派合作

曼欽和波特曼對於共和黨成員拒絕妥協並投票支持跨黨派的邊境安全法案表示失望,認為這使問題更加嚴重。波特曼呼籲兩黨成員共同解決問題,並對那些拒絕達成協議的共和黨人表示不認同。他們還對國會目前的狀態表示遺憾,波特曼稱其為「功能失調」,曼欽則表示每個人都應對目前國會的情況感到羞愧。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