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咁筍? 公開發展商賣樓策略

樓市

廣告

Homeblogger人氣博客諗Sir分享樓市熱話及投資心得!

 

影片重點:

(1)買愛炫美兩房,有甚麼要留意,包括兩房單位的廁所是近門口。

 

(2)目前愛炫美銷售的是Tower 1及Tower 2,這兩座享較差的海景。

 

(3)今次開售Tower 1及Tower 2中較低層單位,之後會開售高層單位,預期日後推出的單位,可以提價。

 

(4)發展商通常的賣樓策略,是初時將中價貨降價銷售,做旺個市,然後將貴價貨以偏貴價錢出售,貨尾就惜售,令整體售價較原價偏高。之前海之戀開價好平,$500餘萬有交易,初時造勢,之後慢慢加價。

 

(5)如何看一個樓盤的價值。

諗sir將親身為本欄讀者解答有關樓市及收息工具相關的理財疑難。相關問題可電郵至[email protected],主旨列明「諗sir樓換樓」

想了解更多? 請留意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1XZnzUm7U&feature=youtu.be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