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里昂預測香港樓價將下跌17% 新地新世界考慮削減派息

樓市

廣告

中信里昂最新報告指出,香港的房地產價格戰爭纔剛剛開始,預計樓價還有17%的下跌空間。由於此情況,包括新地和新世界在內的發展商的利潤將無可避免地受到影響,這些發展商可能需要考慮削減派息。此外,該行也將恆地的評級從「買入」降級到「跑贏大市」。

長實展現強勁銷售能力

報告指出,長實最近減價銷售新盤,再次證明瞭其在市場低迷時的強勁銷售能力。中信里昂認為,其他開發商可能需要提供類似的15%至20%的折扣,否則銷售情況可能會繼續令人失望。

樓市未來走向

儘管新的《施政報告》可能會給樓市帶來驚喜,但市場仍然非常關注利率上升的問題。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