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兩餸飯」進駐銅鑼灣一線地段 11萬月租800呎地鋪

樓市

廣告

核心零售區的租務狀況穩定,許多平民化店鋪抓住租金調整的機會進駐。據悉,銅鑼灣一線地段的波斯富街800平方呎店鋪,被一家「兩餸飯」外賣店以約11萬元租用。該舖於舖市高峰期時,曾由由喜運佳鐘錶店承租,月租高達55萬元。近年受疫情影響,租金大挫,對上租客為時裝店,月租約9萬元,故目前的租金相比高峰期下跌了八成。

租客現進行裝修

消息指出,銅鑼灣波斯富街96至106號寶明大廈地下D號舖,建築面積800平方呎,以約11萬元租出,呎租約138元。該店鋪面對利舞臺,鄰近全球最昂貴的租金地段羅素街,現正在進行裝修工作。據了解,舖位由盛匯商舖基金持有,於2022年尾,基金因看好通關在即,開始投資核心區舖位,並斥5,000萬元購入該舖。去年基金曾委託代理行放售,叫價7,200萬元,但未獲承接。按最新租金計算,回報率約2.6厘。

趁租金低廉租舖

新租客是專營「兩餸飯」的餐館,該品牌在灣仔、美孚等地都有分店。該店主打30元的兩餸飯盒、35元的三餸飯,選擇包括鎮江骨、咕嚕肉、蜜糖雞翼、梅菜扣肉等,屬於非常平民價。由於附近有眾多寫字樓,午餐需求穩定,因此該店選擇在租金相對便宜的時候租用這個店鋪。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