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頭角

去到沙頭角 尚澄最貴$18,000一呎(有片)

樓市

廣告

在超過十年沒有新盤推出的沙頭角,近期遠東發展推出低密度住宅項目尚澄。由於尚澄座落於沙頭角碼頭,故部分單位可享有海景。項目主打一房單位,料可吸納單身客及家庭客。此新盤部分單位呎價達$18,000。今次介紹的屬細單位,售價$298.75萬,呎價為$10,196元。

文:詹詠渝

攝:何柏基

遠東發展旗下位於沙頭角的尚澄,位處邊境禁區內,故無論一手買家,以及未來轉售的二手買家,均須申請俗稱禁區紙的沙頭角居民證。 尚澄位於順隆街31號,坐落沙頭角碼頭,座向東南及西南的單位,均可享有海景。

項目以低密度、度假式酒店的空間概念為設計藍本,由四座物業組成,每座呈「U」形,樓高六層,合共提供261伙。 戶型由開放式至兩房單位,其中逾八成為一房戶,一舉吸納家庭客及單身客。 項目單位實用面積由277至636平方呎,另設有連天台特色戶。

黑色雲石更顯型格

今期參觀的單位為第2座2樓J室,原則為一房兩廳,實用面積為293平方呎。 示範單位裝修走型格路線,主要以黑、白、金色為設計主調。 項目大部分單位均採用開放式廚房設計,可增加客飯廳的空間感。

同時,以黑色雲石設置「吧枱」,分隔廚房及客廳,配以兩張黑金色高櫈,打造一個實用得來又型格的用餐空間。 廚房亦設有隨發展商贈送的基本家電,包括電磁煮食爐、抽油煙機、嵌入式微波爐、洗衣乾衣機及雪櫃等,主要採用意大利品牌Cristal。

客飯廳方面,設計師選擇以金色條子作牆紙作點綴,盡顯華麗格調。另外,沙發及地氈都用上淺啡色,再配以深色石紋地板,大玩撞色。

會所設施豐富

而擺放電視的矮櫃及茶几,亦是以白色雲石撞金色,延續全屋低調而華麗的風格。 客廳外連露台,可採納充足的自然光線,又可讓住戶隨時步出呼吸新鮮空氣。 而睡房方面,間隔四四方方,設計師雙人床放置於窗邊,旁邊的衣櫃繼續沿用金色為主調,櫃身則改以透明玻璃,增加時尚感。

尚澄同時設有沙頭角區少有的住客會所,該會所總面積達7,270平方呎;另有4,297平方呎的花園用地。 設施亦十分豐富,包括室外泳池、健身室、宴會廳、運動室、兒童遊樂室、娛樂室及閱讀休閒室等。 至於交通,沙頭角有巴士及專線小巴往返粉嶺聯和墟及上水,車程約20至30分鐘。

裝修貼士拆牆三大禁忌

現時愈來愈多業主,入伙後拆牆以改動間隔,但拆牆亦有一些注意事項。

第一,承重牆及樑柱不可拆,一般來說,超過24厘米以上的磚牆屬於承重牆;承重樑柱則是用來支撐上層樓板,拆掉後上層樓板便會有掉下來的危險。

第二,將電線收進牆內時,必須注意避開鋼筋,一旦埋設電線時破壞鋼筋,便會影響牆體及樓板的承受力,使牆身容易出現斷裂情況。

第三,不要破壞設於洗手間及廚房地下的防水層,否則洗手間及廚房有機會出現水浸問題,甚至漏水到樓下單位。 倘若發現防水層受裝修工程破壞,必須重新打造新的防水層,以免日後受滲水問題影響。

 

 

https://youtu.be/ngEhs4yQ0CI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