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辣

撤辣|長沙灣Belgravia Place遇豪客狂掃頂層24伙

樓市

廣告

政府全面撤辣政策後,香港樓市出現了新變化,大手客紛紛進入新盤市場,對頂樓全層單位的熱烈追捧。最新恒地(0012.HK)石硤尾巴域街Belgravia Place第1期,早前公開發售29樓頂樓全層單位,合共24伙,市場消息透露,全數單位即日獲同一組買家一口氣購入,是逾6年以來最大手新盤掃貨個案,涉資逾1.66億元。

撤辣丨最平391萬最高2018.6萬

據了解,是次公開發售的29樓頂樓全層單位,包括1間開放式、16間1房、4間2房、2間3房及1間4房戶,合共24伙。據價單顯示,該24伙只可以選用「建築期付款計劃」,不設任何折扣,售價由391萬至2018.6萬元,呎價18344至26967元,平均呎價21233元,另設樓價1%至3%提前付清樓價回贈。

是次掃貨行動,有指若以單位數目計,是新世界(00017)西營盤單幢盤瑧蓺於2017年12月獲公司客斥逾2.1億元大手掃入25伙後,所以亦創下逾6年以來最大手新盤掃貨個案。

撤辣丨Belgravia Place第1期 賣出51.6%

Belgravia Place第1期提供714伙,市場消息透露,該盤昨天共沽26伙,累計賣出369伙或51.6%,套現逾19億元。

撤辣丨樓市新盤銷售策略

在撤辣政策實施後,恆地推出的長沙灣 Belgravia Place第1期成為焦點。該項目採用了非傳統的銷售策略,即「先到先得」的形式,並為購買多個單位的買家提供了優先選購的機會。這種策略的實施,無疑吸引了大手客的關注和行動。

新盤銷售安排

Belgravia Place第1期的銷售安排顯示,買家只能選擇「建築期付款計劃」,並且不提供任何折扣。這種銷售方式對於有充足資金的大手客來說,並不構成太大的障礙,反而可能因為缺乏折扣而顯得更加獨特和吸引。

撤辣丨大手客掃貨模式

市場消息透露,Belgravia Place第1期的24個頂樓全層單位在一天之內就被同一組買家購入,涉及金額超過1.66億元。這種大手掃貨的行為,創在過去六年記錄。

大手掃貨的影響

這種大規模的購買行為對市場有著重要的影響。一方面,它顯示出資金充裕的買家對市場的信心;另一方面,它也可能對其他潛在買家產生示範效應,進一步推動市場的活躍。

撤辣丨新盤市場的未來趨勢

Belgravia Place第1期的銷售情況,可能預示著新盤市場未來的趨勢。在撤辣政策的影響下,市場對於新盤的需求似乎在增加,而大手客的行為可能會成為新的市場風向標。

預測市場走勢

如果這種大手掃貨的趨勢持續下去,可能會看到更多的開發商採取類似的銷售策略,並且市場的競爭可能會變得更加激烈。這對於整體樓市的健康發展是一個值得關注的信號。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