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呎單位 高貴香檳金裝修

樓市

廣告

新地在將軍澳打造「天晉」系列後,再於區內精心打造全新品牌大型尊尚住宅項目晉海。相信多元化的單位間隔切合不同大小家庭的居住需要,會吸引換樓客追捧。

晉海位於將軍澳日出康城,總提供1,040個住宅單位。單位間隔十分多元化,標準戶型覆蓋一房至四房,以一房及兩房為主,兩個戶型佔比近六成。 項目亦提供四房大單位、連平台特式戶及連天台特式戶。

香檳金色格調高貴

今期參觀的是以第2座(2B座)38樓A室為設計藍本的示範單位,單位原則為三房兩廳連套房間隔設計。 單位實用面積701平方呎,值得一提的是單位為無窗台設計,住戶可盡享受室內空間。 示範單位的設計以柔和的香檳金色為主色調,並用上優雅的雲石鋪砌家居,盡顯高貴格調。

客廳牆身用上現時流行的布藝牆裝飾,黃色沙發配以灰銀色的壓紋抱枕及地毯,大玩撞色。 而黑白色格仔圖案的圓形小茶几體積不大,省位得來又實用。

飯廳用上玻璃壓紋裝飾,而牆身則選取大都會立體圖案。 另外,再配以多個水晶燈泡組成別緻造型的吊燈,營造柔和舒適的氛圍。

至於四人長形餐桌則挑選了木紋花紋,具大自然氣息。 飯廳另一端放置了一個陳設架,讓住戶可在架上擺放收藏的藝術擺設,再顯高雅品味。 沙發旁邊的露台不但可引入自然光線,還可讓住戶隨時步出,欣賞開揚景觀。

另外,設計師將客廳旁邊睡房的牆身拆掉,以玻璃及金色支架組成一幅隱藏式電視牆,分隔客廳及房間,巧妙地將客廳及書房於視覺上連貫在一起,增加空間感。

房間間隔方正實用

該房間用作書房用途,書檯及椅子選用了木紋花紋;加上特色的幾何鏡面裝飾作點綴,具有時尚感。

主人套房方面,牆身用上波浪形木材作裝飾,玻璃大窗旁擺放雙人床,床頭擺放色彩鮮豔的藝術掛飾,凸顯高尚品味。 旁邊的啡色木紋梳妝枱,搭配色彩鮮明的絨面椅子,盡顯獨特格調。

另一個睡房間隔方正實用,擺放了以素雅白色為主的單人床,同時有足夠位置擺放衣櫃。 長形廚房空間寬敞,為凸顯高雅品味,設計師用上色調高雅的雲石打造料理枱,及鋪設雲石牆身,讓住客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享受入廚之樂。

發展商在交樓標準中附送一系列西門子家電,其中包括氣體煮食爐及電磁爐、抽油煙機及微波爐。 此外,還配備了Cristal酒櫃,盡顯住戶生活品味。

裝修貼士:必看牆紙保養法

不少家庭喜歡以牆紙裝修家居,不過香港濕度高,倘是臨海住宅,更長年處於潮濕狀態,牆紙很容易出現發霉情況。 如果牆紙上的霉斑面積不大,可先以牙刷將霉菌刷走,再用酒精輕抹表面,以防止霉菌滋生。

倘若家中使用白色牆紙,則可用漂白水抹去霉菌,其後再以清水輕輕抹乾。 事實上,若想牆紙可長久保持最佳狀態,預防勝於治療。

例如,於天氣潮濕時,少開窗並開啟抽濕機,保持牆壁乾爽。 當牆身及傢具因潮濕出現水珠時,立即用乾布抹乾。 另外,市面上亦有防霉劑,住戶可噴到牆紙上,該防霉劑則會形成一層保護層,減低發霉機會。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