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恒大.睿峰正式改名 「恒大」兩字被消失 鼎珮集團:最快5月交樓!

樓市

廣告

近兩年飽受違約、財困消息沒完沒了的中國恒大,旗下在港樓盤恒大.睿峰早前已轉讓予合夥股東鼎珮集團,該位於長沙灣東京街的住宅項目,日前刪除原本「恒大」兩字,正式改名為「睿峰THE VERTEX」。
(圖片來源:睿峰官網圖片)

恒大.睿峰正式易名

由於中國恒大財務狀況一直備受注視,集團主席許家印屢傳出售資產套現還債,而旗下分布於中港兩地的住宅項目交付進度亦是買家關注點。

早前恒大將原恒大.睿峰的新盤權益全數轉讓予鼎珮集團,最新在3月18日更新樓書及官方網站,正式名為「睿峰」,英文名稱「The Vertex」則維持不變。

根據一手住宅銷售資訊網資料顯示,睿峰於早前更新價單、銷售安排及樓書內容,官方文件最新顯示樓盤名稱由「恆大.睿峰」,易名為「睿峰」。

(圖片來源:睿峰官網圖片)

最快今年5月交付

鼎珮集團表示,項目更改名稱目的是方便市場進一步了認識樓盤全新定位,亦寓意項目進入全新階段。

發展商指,睿峰已於2月8日獲批入伙紙,即使本港疫情爆發,仍有信心工程進展保持順利,估計最快今年5月至6月期間進行交樓程序。

(圖片來源:睿峰官網圖片)

睿峰原為恒大集團旗下住宅項目,位於長沙灣東京街29號,樓高33層,分東西兩翼,合共提供414伙,單位實用面積介乎203至758平方呎。項目自2019年12月5日公布首張價單,首次出售日期為2019年12月17日。

另一方面,恒大地產集團表示,就「20恒大04」上年利息延期一年支付等事項,債券持有人於3月18日至3月19日召開會議。

是次會議3項議案,包括《關於變更該期債券持有人會議相關時間的議案》、《關於調整「20恒大04」債券利息兌付安排的議案》以及《關於要求發行人承諾「不逃廢債」的議案》全數獲得通過。

至於中國恒大(03333)、恒大物業(06666)及恒大汽車(00708)於今日(3月21日)突然停牌,暫未知悉原因。

(圖片來源:中新社)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睿峰官網圖片、中新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