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居裝修

粉嶺365呎蝸居裝修 玩對比色調入型入格

樓市

廣告

粉嶺這個365呎蝸居裝修,真的頗具特色。

燈槽設計使室內光線更柔和;加上假天花化解橫樑壓頂的毛病,設計師在單位用色上與傢私配搭,顯得時尚型格。

今期介紹的裝修單位是粉嶺中心一個中層單位,裝修設計由BOKA Design提供,建築面積約469平方呎;實用面積約365平方呎。

單位在用色上見心思,形成明顯對比,並採用開放式廚房,兩房一廳設計,格局方正實用。 整個單位裝修費約41萬元,清拆及水電55,000元;泥水及油漆花費80,000元;傢私及地板85,000元;天花及木工13萬元;雜費約60,000元。

蝸居裝修:廚房與廁所位置對調裝修

客廳的休閒區用上地台設計,並加添燈槽,使客廳的燈光更為柔和。 設計師同時為業主選購一張白色的電視櫃及窗簾,加強單位在用色上的對比。

休閒區後面有一張高身灰色的兩用枱,可供業主工作之用,並可當為酒吧枱,枱採用空心設計,可擺放熨衫板吸塵機等傢具;至於旁邊的櫃,則可用作鞋櫃。

近大門的位置,用上假天花,減低橫樑所帶來的壓迫感,並提升室內格調。

據設計師透露,業主冀望廁所能夠同時有沐浴間及放置洗衣機,故設計時將廚房及廁所位置對調,以便擴大廁所的空間。 廁所的地板用上灰色木紋磚,與牆身白色的意大利瓷磚形成對比,菱形的圖案為廁所加添一份層次感。

牆上亦加裝一個掛架,方便業主擺放衣物,散發一種酒店式廁所的風格。 由於業主平日較少下廚,故廚房有基本配置即可以;加上呈L型的開放式廚房設計,減低空間的阻礙感,整體看起來明亮寬敞。

用上黑、灰及白色的廚房,觀感上形成對比;座枱式煮食爐下方收納一張小枱,方便業主擺放食物或進餐,並有一盞吊燈作點綴。

廚房枱面及洗碗盆均用上石英石,好處是密緻無隙,而且硬度高、耐刮擦、耐熱及抗污漬,牆身則用上白色磁磚,容易清潔;廚房的右方,在裝修時刻意預留一個剛好的空間,放置三門雪櫃。

暗門設計加重一致感 兩間睡房的門都是暗門,加強與客廳的一致感,與客廳一樣,均採用地台,提升收納空間,並用上燈槽設計。 房間的書枱內有乾坤,打開後會變成一張設有燈及玻璃鏡的化妝枱,椅子亦同樣可以用作儲物用途。

床邊的牆身加裝數個層架,讓業主放置擺設。設計師更親自設計衣櫃,除配上業主喜愛的粉紅色外,衣櫃更內藏一面全身鏡。 另一間房則用上紫色的衣櫃,加高窗台前的位置,變身為一個收納櫃。

值得一提的是,特別設計的衣櫃內設有一個三層的櫃桶,每層在設計上已經劃分為擺放不同的物品,首兩層為多個小格,擺放手錶盒、襪及領帶等;底層則可放較大件的衣物。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