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

維港頌飽覽無敵海景 大單位主打家庭客 (有片)

樓市

廣告

一手樓市持續暢旺,長實地產今年有多個樓盤陸續推出,其中,維港頌w位於北角區,面對東區走廊,可享無敵維港海景;加上項目主打大單位,料對家庭客有一定吸引力。

文:詹詠渝

攝:何柏基

長實地產旗下位於北角城市花園道32號的維港頌,為近年港島少見的臨海住宅及酒店項目。 項目由六座大樓組成,住宅樓層建於酒店樓層之上,分層住宅單位是以7及8樓樓層起,逾九成單位可享海景。

景觀由灣仔至中環的繁華都市美景,遠至九龍區啟德遊輪碼頭、紅磡海濱花園、尖沙咀濱花園、星光大道至香港文化中心。 維港頌提供一房至四房連套房戶型,以大單位為主打,其中近八成為三、四房連套房戶型,項目單位實用面積由432至1,595平方呎。

客廳摒棄傳統電視組合櫃

今期參觀的是第7座28樓B室,間隔為四房連套房,實用面積1,317平方呎。 單位其中一個特點為客飯廳、主人套房及其中一間睡房,都是面向維港,住戶可飽覽由灣仔、中環至尖沙咀星光大道的廣闊維港視野。

呈長形格局的客飯廳鋪設淺色雲石,摒棄傳統的電視組合櫃,電視掛於牆上,下方設置一塊白色橫板,可讓住戶擺放擺設。 波浪型的吊燈及長沙發後以飛舞中的蝴蝶作點綴的特色牆,亦凸顯其豪華風格。 飯廳方面,擺放一張六人圓型飯桌後,仍有充裕的活動空間,可讓住戶隨時宴客親朋。

主人套房同樣空間感十足,特大雙人床放置於房間中央,兩旁剛好可擺放兩盞床頭燈,燈下的矮櫃可予住戶儲存雜物。 設計師亦非常有心思地於面向雙人床的角落,擺放一個仿照行李箱而造的小酒櫃,設計精美得來又實用。

房間間隔四正

該酒櫃除可擺放住戶所珍藏的美酒外,還預留位置放置玻璃杯,讓住戶睡前可摸摸酒杯。 另一間睡房則以公主風為設計主調,粉紅色的小睡床上還貼心地附置蚊帳,以防家中「小公主」睡覺時被蚊蟲叮咬。

旁邊的桌子及小櫃亦延續公主風,同時配以金色圓鏡,可讓「小公主」扮靚。 另兩間睡房則打通,以作客房及書房。 客房間隔四四方方,足以擺放一張雙人床及兩個床頭櫃;旁邊的書房十分簡潔,採用實木書枱。 書枱後則是一個衣帽間,同樣以深啡原木色為主題。

裝修貼士   浴室用料選擇要點

並非所有住宅的浴室都設有浴缸,倘若業主想購置浴缸,應選購不易變形,保溫性高等性能為主。 至於按摩浴缸,須注意噴水功能、馬達靜音裝置、排水系統、自動斷電設備及漏電裝置等。 企缸方面,浴屏趟門可分為轉角形及「一」字形。

其中,轉角形可分為五角形、四分之一圖形,後者所佔用的空間較小,故適用於面積較細的浴室。 而「一」字形則可分為三片門及二片門,適用於長度超過130厘米的企缸。 至於玻璃,現時普遍選取強化玻璃,安全度較高。

洗手盆方面,又以85厘米高最為符合人體工學,該高度無論是低頭洗臉或拿取放置的物品,都不會令脊椎過於彎曲,影響健康。 另外,亦要注意洗手盆表面是否光滑無孔。購買時可輕敲產品,聲音愈接近金屬聲,表示產品吸水性低,即愈耐用。

 

 

 

https://youtu.be/Kdvf_oLNEvU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