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逾千查詢 客人即席「拍板」申請投資移民、購置海外樓

樓市

廣告

全球資金氾濫,適逢移民亦屬市場熱話,故普羅大眾對於投資理財、稅務疑難、海外移民及置業的資訊趨之若鶩。早前有調查發現,約51%港人有意移民或到海外置業,至於心儀移民地點依次為英國、澳洲及加拿大。有見及此,美聯集團旗下美聯移民、美聯環球及美聯金融聯手參加於8月28至29日假灣仔會展舉行的「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冀以「一條龍」式服務大眾。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美聯集團

是次「國際移民及置業博覽」展期兩日吸引大批人次入場,各個攤位人頭湧湧,場面相當「墟冚」。

主辦方表示,旗下3個子品牌兩日合計錄得逾千個查詢,更有多名客人即席申請投資移民、購置海外物業或購買不同金融產品等。

又認為,是次博覽活動反應熾熱,反映集團品牌強大的叫座力及可信性,亦是港人傾向外投資、移民的大趨勢。

美聯集團各個品牌兩日錄得逾千個查詢,更有多名客人即席申請投資移民、購置海外物業或購買不同金融產品等。(圖片來源:美聯集團)
美聯集團各個品牌兩日錄得逾千個查詢,更有多名客人即席申請投資移民、購置海外物業或購買不同金融產品等。(圖片來源:美聯集團)

此外,3個子品牌於是次博覽會分別為入場人士帶來主題式講座,題材包括美聯移民的「移葡攻略 – 美聯教你揀樓秘訣」、美聯環球的「澳洲未來5年黃金發展機遇」以及美聯金融的「移民保險安排與稅務應對」。

每個講座主題皆針對港人所需,緊貼潮流,出席人數眾多,更有出席者於「有獎問答」環節即場贏取價值港幣1,800元的香港酒店「Staycation」禮券,將現場氣氛推向高峰。

集團期望,未來繼續為廣大市民提供專業服務,並且帶來更優質的客戶體驗。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