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新盤豐寓 244呎點擺位

樓市

廣告

豐資源有限公司推出的豐寓,為葵涌區內少有設有平台花園及住客會所的新樓盤,故對換樓家庭客及投資客甚具吸引力。

豐寓是單幢式精品住宅,但戶型設計尚算多元化,包括開放式、一房及兩房單位,實用面積222至398平方呎。 項目亦有一大賣點,就是特高樓底,達11呎5吋,即約3.5米,讓住戶可打造更高的儲物櫃,甚至打造現時十分流行的閣樓床(Loft Bed)。

儲物櫃高至天花板

此舉可將整個空間向上伸延,以增加住戶的儲物及私人空間。 今期參觀的是8樓C室單位,屬於開放式間隔,實用面積為244平方呎。設計師主要選用黑白兩色,同時以木材作為設計元素。 從大門而入、經過玄關位置和開放式廚房,就是間隔四四方方的客飯廳。

值得留意的是,由於樓底特高,故設計師在客廳左方打造了一個高至天花板的櫃,電視則掛在牆上。 該櫃以型格黑配以啡色及白色,設計師在櫃邊擺放一條黑色的長梯,方便住戶在高櫃儲物。

另外,客廳連接一個面積22平方呎的露台,窗外景致盡收眼底,同時提升了單位的採光度。 由於客飯廳間隔十分四正,沒有「鬼祟位」,故十分實用,空間感充足。

地台可作塌塌米設計 而客飯廳右方則打造了一個約50平方呎的地台,並設有兩級階梯接通。 加高後的地台與原本的地板之間安裝了一張摺枱,可讓用戶作為餐枱及工作枱,一舉兩得。 設計師再於地台上擺放幾個座墊,感覺如同坐在日式塌塌米上;旁邊則是特高儲物櫃,用盡每一吋空間。

假如住戶不喜歡塌塌米設計,亦可自己買入床墊,鋪在已升高的地台上,既可提升儲物空間,又可當作床鋪。 單位大門左方是開放式廚房,備有西門子(Siemens)微波爐、雪櫃、抽油煙機、煮食爐及洗衣機等。

右方的浴室,則設有PALAZZANI花灑、訂造面盆及水龍頭。 交通方面,豐寓步行至港鐵葵芳站只需約六分鐘。由葵芳站出發約17分鐘可達港鐵香港站,迅速到達香港核心商業區。 乘搭至機鐵線機場站則需約30分鐘,可謂享有「30分鐘生活圈」的優勢。

裝修貼士:必學三招增加空間感

香港寸金尺土,不少開放式單位應運而生,很多時候須於裝修時下點工夫,以提升室內空間感。

第一,可選購抽屜較多的傢具,可收納更多雜物,減低雜物霸佔室內空間的機會。 另外,因雜物收納於抽屜裡,故從外看會更加整齊。

故現時不少人選擇油壓式床,將雜物一併放進床底,需要取雜物時掀開床就可以,十分方便。

第二,選購入牆式的電器及儲物櫃亦可節省更多位置,尤其是地板空間看起來更多,壓迫感大減。

第三,選用淺色系的傢具,因深色系傢具容易讓人產生壓迫感,減低空間感。 相反,如本文範單位的米黃色或白色傢具,則可令單位視覺上更寛敞,可謂增加空間感的小把戲。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