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

馬斯克盡沽名下「最後物業」投身租客行列 前女友:活在貧窮線下

樓市

廣告

馬斯克沽出「最後物業」?Tesla創辦人兼CEO馬斯克(Elon Musk)減價出售旗下最後一間物業,正式成為「租屋族」。早於今年6月,馬斯克宣布出售名下總值1億美元的物業組合,以專注實現火星移民計劃。據知,最後有待放售的三藩市百年大宅,亦由原先開價的3,750萬美元,大幅減價美元成交。

撰文:經一編輯部| 圖片:Twitter@elonmusk、IG@elonmusk

前女友Grimes爆分手原因:活在貧窮線下

馬斯克(Elon Musk)的前女友加拿大歌手Grimes在上年9月表示二人已經分手,目前二人育有兩名孩子。Grimes早就向傳媒爆料,馬斯克由於把賺到的錢都花在SpaceX的火星計劃上,導致馬斯克「有時生活水準在貧窮線下」、而且和他住在安全堪慮的組合屋讓Grimes感到不安,她又分享自己曾經連吃8天的花生醬,以上種種或是二人分手的導火線。

馬斯克三藩市大宅三度放售

現年50歲的世界首富馬斯克在三藩市的大宅三度求售,最終以3,000萬美元(約2.3億港元)成交,成功出售名下最後物業,兌現去年提出做「無殼蝸牛」的承諾。

《每日郵報》週五報道,馬斯克名下最後一棟大宅位於三藩市灣區的希斯堡(Hillsborough),該樓齡逾百年的大宅於1921年建成,佔地約1.6萬平方呎,7間睡房、1間音樂室、宴會廳和酒室,當然包括私人主廚區和用餐區。

馬斯克:「我已經決定賣掉自己的最後一間物業,希望這個特別的地方能留給一個大家庭居住。」

馬斯克
(圖片來源:Twitter@elonmusk)

馬斯克賺逾3成

馬斯克於2017年以2,340萬美元購入大宅,平均呎價1,460美元。馬斯克去年5月將物業以3,500萬美元放售,但一直無遲遲未能套現;至今年6月,馬斯克再以3,750 萬美元(約2.9億港元)放售,仍然無人問津。

馬斯克遂連番割價促銷,最終面對現實以大約3,000萬美元成交,減價幅度高達750萬美元,惟新買家身分未有透露。

根據報道,馬斯克最終面對現實接受,惟最終成交價未定。若該大宅以3,000萬美元成交,較去年開價減價約8%,而相比2017年的買入價,馬斯克持貨4年帳面賺幅仍逾3成半。

馬斯克
(圖片來源:Twitter@elonmusk)

馬斯克:成為「無殼蝸牛」

翻查資料,馬斯克於去年在Twitter發文,宣布出售名下所有物業,降格成為「無殼蝸牛」,當時市場猜測他將全力向火星發展。

當時,馬斯克仍持有7間物業,又指「財產會令人頹喪」,此番言論隨即成為被別人圍攻目標。綜合傳媒報道,馬斯克當時擁有的7間物業,最終以 1.44 億美元全部沽出。

根據外媒報道,馬斯克向SpaceX租用一所位於美國德州看的平民公寓,意味馬斯克已再無持有任何物業,直接租住旗下公司名下物業。

馬斯克
(圖片來源:Twitter@elonmusk)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twitter@ElonMu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