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及物業恢復買賣 公告無經營正常字眼

港股

廣告

中國的恆大集團及其物業部門已宣布,將於周二恢復交易。兩家公司均表示,目前沒有需要公開的內幕消息。值得注意的是,恆大物業明確表示「公司營運狀況正常」,但恆大本身的通告中並未出現這樣的字眼。恆大現在持有恆大物業的多數股權。

恆大主席遭強制措施

上週,恆大公告表示,其執行董事及主席許家印因涉嫌違法犯罪,已被有關部門採取強制措施。該公司的股份於上週在聯交所停止交易。恆大的其他部門,包括恆大物業和汽車,也宣布停牌。

許家印涉嫌資產移轉

此外,《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報道,中國當局正在調查恆大主席許家印是否涉嫌將資產轉移到海外。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