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傳企劃 派息

港股業績|新傳企劃全年賺1450萬 每股派息1.2仙

港股

廣告

新傳企劃(01284)公佈其截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之全年業績。集團年度總收入為 2.2億。每股派末期息1.2港仙。集團表示,儘管本年度上半年消費市場整體復甦,但宏觀經濟充滿不確定因素,且市場競爭仍然激烈。

集團年度總收入為 2.2億,按年跌8.22%。其中數碼廣告收入為 2.1 億,按年跌7.7%,仍為主要收入來源,佔集團總收入 95.8%。集團淨利潤為 1,450 萬,去年同期為3,940萬。不包括上市開支及一次性收入的經調整淨利潤為 2,220 萬港元,按年跌41.4%。每股基本盈利為 2.8 港仙。派付末期股息每股 1.2 港仙。

於 2023 年 12 月 31 日,集團的銀行借款為零,去年同期借款為2,100 萬港元。

展望未來,集團將繼續投資提升其數碼平台及升級其內容管理系統,以提供優質且富有創意內容,幫助客戶聯繫目標受眾。集團亦將加強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模型於其平台後端操作的應用,以利用所得數據評估其業務分部表現。

新傳企劃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李一培先生表示:「面對不明朗的經濟前景,廣告商傾向 對其營銷預算維持保守。有鑒於此,本集團將利用其涵蓋廣泛興趣領域的九個媒體品牌 的多樣性,以吸納不同目標受眾的廣告客戶。本集團亦將透過識別熱門話題加強內容種 類,以維持其受眾黏性,這將有助增強其市場實力並維持穩定的業務表現。」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新傳企劃官網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