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漢勤專欄|不起眼的影視股 反而可小注一博

港股

廣告

「三年唔發市,發市當三年」,有時候,有些板塊或個股,就是這樣神奇,猶如運動場上的「神奇小子」,每每予人驚喜或驚嚇。

在說神奇事件前,今期先「跟人口水尾」,討論市場上多日仍在繼續討論的通關話題。說實話,是否真的人人也想通關?答案,不容否認的是:「不是。」為何?

讀者不妨看看每每受通關影響的香港人,每次落樓,一大車一大車的旅遊巴雙黃線停泊車,一大支一大支「飛劍」東南西北橫空出世;一大班遊客逼滿行人路與車路,香港人無路可走;一些日常用品皆買不到的時候,受影響者自然會大聲疾呼:「香港很廢,不要來喔!」

當然,必有人站在道德高地說:「社會要發展,經濟要增長;阻人開工,猶如殺人父母。」

不過,「針唔拮到肉唔知痛」,不受影響者自然說甚麼也可以。因為,對他們無直接影響嘛!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資料或影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