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展 王國龍

領展跌穿40蚊 CEO王國龍回應早前減持:一個人無法影響股價

港股

廣告

領展(823)股價早前不但穿了供股價44.2元,更插穿40元大關。近期,行政總裁王國龍突然大手減持。王國龍對此表示,股價下跌與市況、高息環境有關。

他又為減持解釋,是次減持是出於個人財務安排,認為一個人無法影響股價,「唔好覺得一個人賣少少股,影響到股價咁多。」。他補充,減持後仍持有領展386萬個基金單位,持股量其實變幅不大,暫時沒有計劃再減持。

對領展未來前景,王國龍指公司基本面非常健康,業務具抗逆力,並持續派息。又指,資本市場正值「風高浪急」,領展的現金和融資額度超過220億元,財務非常穩健,會留意市場機遇,審慎擴大物業組合。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