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

TVB宣佈淘寶合作直播帶貨 旗下藝人「人氣」吸金力有幾勁?

港股

廣告

電視廣播(TVB,0511)近日宣佈將與淘寶合作,並於今年一同發展逾48場電子商貿直播,料將為公司千萬元收益。TVB今日(3日)股價開市報3.86元,一度飆升20.5%,高見4.65元。
TVB
(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

近年掀起帶貨熱潮,TVB亦緊貼潮流,表示將透過其附屬公司上海翡翠東方傳播(TVBC),與淘寶共同進行實時直播帶貨。上海翡翠東方傳播有限公司總裁彭明曄表示,淘寶作為中國最大的電子零售平台,相信與其合作將有助推動TVB內地在的電商業務,TVB在過去亦曾積極發展電子商貿投資、供應鏈業務合作等方面,並獲取一定的成績。

淘寶作為最受大眾歡迎之一的電子零售平台,一眾TVB藝人將透過TVBC旗下的電商賬號「TVB識貨」於3月7日首度直播,藉著淘寶流量及TVB藝人的人氣一同帶動直播氣氛。淘寶直播總經理程道放認為,TVB所出產的作品深入民心,觀眾亦對其旗下藝人印象深刻,故有望將「人氣」轉化成「購買力」,兩者相輔相成,望有助帶來理想收益。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來源:政府新聞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