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最新預言|疫苗或引爆更大問題 6月20日有嚴重大事 籲買2類投資產品「保平安」及勿買樓!

印度神童最新預言|疫苗或引爆更大問題 6月20日有嚴重大事 籲買2類投資產品「保平安」及勿買樓!

社會熱話

廣告

被譽為「印度神童」的阿南德(Abhigya Anand)日前在YouTube發表最新預言,再一次提到,新冠肺炎疫苗不能杜絕下一波疫情,甚至可能引爆更大問題,料已大規模接種的英國、以色列在6月20日「發生嚴重大事」。他更建議投資者買入黃金避險,不要投資公寓。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新傳媒資料室圖片、Unsplash

14歲的阿南德年紀輕輕, 已有103萬人追蹤其YouTube頻道。他在今年4月發布的預言短片中表示,世界接下來只會變得更差,因疫苗會引爆更大問題,直至2022年這個5月,經濟才會真的復甦。

疫苗效用成疑

阿南德指出,不少人在較早前都認為,疫苗為疫情帶來轉機,一切都會好起來,但情況恰恰相反,印度在2至4月的死亡人數急增。

他以疫苗接種率超過7成的印度洋島國Seychelles為例,指該國國民接種中國國藥疫苗後,疫情未見緩和,反而升溫;智利也面對同樣情況。

不過,阿南德強調,他並非認為疫苗完全無效,但質疑其對變種病毒的效力。此前,他批評疫苗和藥物是相對地「有毒的抗疫方式」。

阿南德又指,雖然英國和以色列的疫情大致緩和,但「6月20日後會變得更差」,將面臨新一輪的挑戰。

因此,他建議,投資兩類產品,以避險之用,而且應盡量避免買入一類產品 。

兩類產品可買

阿南德認為,今年的投資組合應繼續以「避險」為主,「生存下來才可以追求更高收益」。他建議買入黃金及穩健型金融資產,例如農業土地,因農業用地和開放空間、土地,對人類未來極重要。

他稱,盡量不要投資「附加屬性資產」,例如公寓(apartment)。他解釋:「由於關閉窗戶時,大部分公寓都沒甚麼陽光,還有很多公寓無法讓人接觸大地。加上大多數人把自己鎖在家裹,我絕對不鼓勵把自己鎖在狹小空間中,這樣只會增加感染風險。」

談到比特幣的發展,阿南德指出,目前難以評論,因與其相關的天文數據較少;不論是比特幣還是其他虛擬貨幣,對整個金融市場來說,算是十分新,但整體趨勢遵循了「占星合相」的規律。

預言有多準確?

阿南德不僅精確地預言疫情於2019年11月開始爆發,更預言2020年12月底會出現更嚴重的危機。去年年底, 英國恰好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變種病毒株,時間點阿南德的預測與不謀而合。

惟阿南德的預言亦非全部成真,部份受到較大質疑。例如,他一度預測2020年會爆發第3次世界大戰,並列明參與國家為美國、伊朗、印度及巴基斯坦,但去年未有事件。

阿南德亦曾預測,全球經濟在今年2月發生經濟崩潰,但當時數據顯示,多個主要國家的經濟復甦強勁,股市雖有較大波幅,但仍然處於高位,連增長股也甚為強勢。

相關新聞:14歲印度少年神預測又成真?英國現變種病毒  明年大半年災難仍會繼續 直言疫苗推出得過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