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戲院結業|開業36年、引進IMAX技術 UA戲院不敵疫情全線結業

UA戲院結業|開業36年、引進IMAX技術 不敵疫情6間戲院全線結業

社會熱話

廣告

UA戲院宣布,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及長期的經營壓力,即日起全線結業,並特此向長期支持UA的顧客鄭重致歉。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am730、UA官網

曾引進IMAX技術

新冠肺炎|稱受疫情及經營壓力影響 UA戲院即日起全線結業
UA戲院不敵疫情全線結業

UA戲院是本港主要院線之一,於1985年創立,並曾於2007年將IMAX巨幕技術引進香港。如今該院線全線共有6間戲院,分別位於銅鑼灣時代廣場、旺角Moko、九龍灣淘大花園商場及MegaBox商場、青衣城及東薈城。

院線官方網站昨晚(7日)起停售戲票,今日(8日)凌晨起已無法登入,旗下的UA Cinemas手機應用程式亦從昨晚起無法使用。

K11 Art House上月底已結業

UA戲院結業|開業36年、引進IMAX技術 UA戲院不敵疫情全線結業
UA曾引入IMAX技術

公司證實,由於疫情及長期的經營壓力,宣布即日起全線結業,告別聲明表示,UA 36年來陪伴大家一同成長,度過無數光影時刻,形容作出停業的決定是艱難及痛心,感謝顧客、同事及合作夥伴過去的鼓勵及支持。

該公司指,職員除可獲發依據僱傭條例的基本遣散費外,亦將額外得到一筆特惠金,予有關員工應付燃眉之急。

受新型肺炎疫情影響,戲院停業多時,至上月18日重開,不過,UA位於K11 MUSEA的 UA K11 Art House上月底已提早告別,至今宣布全線結業。K11的UA戲院物業租賃合約由另一院線MCL Cinema母公司、林建岳旗下的豐德麗集團收購。UA當時曾表示,現金券將可繼續在本月1日或之後新營運的K11 Art House內使用。

不過,MCL Cinema今日在官方網頁發出特別通告,表示即日起不再接受UA K11 Art House之現金禮券,並稱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由UA院線提供的聯絡電話3104 1777或3104 1779。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