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 毒品

富二代敗家實錄:每月買6位數毒品「派街坊」父巨額遺產4年清零

理財熱話

廣告

一名繼承父親遺產的台中富有男子,將土地出售後使數百萬的收入,每月竟花費逾十萬元港幣用於購買毒品。最終在一次警方抓捕中被捕,但他哭泣的原因卻讓人大為驚訝。

富二代瘋狂生活:買毒品派街坊

這名富二代姓許,在繼承父親遺產後,將大筆的土地收益用於購買毒品以滿足自己的嗜好。他經常邀請朋友返回家中一起享受毒品派對,並時常免費提供毒品給朋友。近日,在一次警方行動中成功逮捕了這名男子。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當警方帶走許男時,他的眼淚流下來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戒斷症狀的折磨,令在場目擊者為之震驚。

經過警方調查,許男的毒品來源竟是一名47歲的男子,在調查期間,警方發現他住在台中沙鹿區一處豪宅,並且經常大方款待他的朋友。他更秉持著與好朋友分享的心情,經常找朋友到家裡吸毒取樂,甚至還會倒賣、轉讓毒品給朋友,毒品在聚會中似乎是飲水一般。

富二代每天的藥錢約港幣5000元起,平均每月12.5萬港元。 4年內已經「敗光」約500萬元港幣。

富二代 毒品
(圖片來源:台灣警方圖片)

賣父遺產地 套現「創業」

台中警方在獲得搜查令後,先後在苗栗、台中沙鹿和清水等地一系列的調查與分析,最後逮捕了許某及其他幾名嫌犯。共獲得四包海洛因、五包安非他命類毒品、14.5萬元台幣現金和手機作為證物。目前此案已經送交至苗栗地檢署辦案,並將近期繼續起訴。

據警方透露,許姓毒販曾經以販售高價檀香木為業,每月收入可達數十萬元。這筆遺產來自其父親所遺,該批土地最近以數百萬元售出。雖然生活条件无虞,但許某對毒品的興趣是無法控制的。經常邀請朋友一起沉淪於毒品,久而久之他的成癮程度嚴重,每月竟要花費50,000元購買毒品。而這次遭逮捕的許某在之前並未曾就吸毒被捕,事實證明,他對於戒斷的痛苦實在是一無所知。

當許姓男子落網後,他出現了戒斷症狀。包括發燒、流淚、流鼻涕、出汗、腹瀉等症狀,這讓旁人對毒品惡劣程度感到震驚。而警方對於毒品所帶來的嚴重危害深感擔憂,並呼籲人們要珍惜生命,遠離毒品。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Unsplash@moses v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