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小紅書博主7日賺26K祕訣 分享冷門副業賺錢策略

理財

廣告

有人認為,錢是世界上最真實和踏實的事物,只要你願意努力,就不會缺錢。許多人已經專注於賺錢,而不是尋找愛情。小紅書博主@雅琪陪你成長在7天的假期中,通過副業賺了23,000人民幣(約26,000港幣),這個數字是許多人的月薪或更多。

小紅書博主賺錢祕訣

她在假期中經營了自己的博主事業,在小紅書上寫文章,並且獲得了2個業配筆記,賺了3000人民幣(約3400港幣)。此外,由於她有剪輯視頻和修圖的技能,她接了2個視頻剪輯和4個修圖的工作,賺了1500人民幣(約1700港幣)。她還將照片放在圖源網站上銷售,並從投資中獲得了19,900人民幣(約22,600港幣)的收入。

推薦冷門副業

博主建議女性可以考慮經營一些冷門的副業,例如視頻剪輯和修圖,或者如果你善於攝影,你可以將你的作品放在圖源網站上銷售。喜歡玩遊戲的人可以考慮做遊戲推廣,只要別人通過你的遊戲視頻鏈接去玩這個遊戲,你就可以獲得抽成。她認為,與其每天抱怨和等待突然變富,不如努力賺錢。商機無處不在,只要你願意踏出第一步,就可以為自己帶來不少收入。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圖片來源:官方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