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福布斯美國400富豪榜:40歲以下僅佔1% 創20年新低

理財

廣告

2023年的福布斯美國400富豪榜最近公布,該名單中只有4人年齡在40歲以下,這佔整體名單的1%,創下至少20年來的最低紀錄。

年輕富豪人數下降

榜單每年九月評選全美最富有的400人,以淨資產為排名依據。今年,上榜的富豪平均年齡達到70歲,而40歲以下的富豪人數有所下降。去年40歲以下的富豪有10人,但今年只剩下4人。

40歲以下富豪名單

今年40歲以下的富豪包括沃爾瑪繼承人Lukas Walton(37歲)、風險投資者Josh Kushner(38歲)、Meta的Mark Zuckerberg(39歲)和Asana的Dustin Moskovitz(39歲)。而落榜的則有Snapchat的創始人Bobby Murphy和Evan Spiegel,以及FTX的高管Sam Bankman-Fried和Gary Wang。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