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窩 火險 保障安樂窩財物:火險 VS 家居保險,兩者有咩分別?

火險 VS 家居保險,兩者有咩分別?|保障安樂窩財物

保險

廣告

講到為安樂窩購買保障,不少人會混淆火險和家居保險兩者。同樣是保障你的家居財產,但其實兩者是截然不同的產品。

保障範圍、必需性及保費分別

等 HoldCover 為你就保障範圍、必需性和保費方面拆解火險和家居保險的不同之處,助你為安樂窩購買最合適的保障:

安樂窩 火險 保障安樂窩財物:火險 VS 家居保險,兩者有咩分別?
(圖片來源:HoldCover授權圖片)

互補長短 可同時購買

身為業主的你,想避免因意外而帶來始料未及的經濟負擔,可以同時購買火險和家居保,為得來不易的安樂窩提供全面保障。

火險和家居保險能互補長短,例如因意外爆水管水浸,使入伙前的原裝地板和家電被浸爛,火險可賠償原裝地板損毀的費用,而家居保險則可賠償家電損毀的費用。

安樂窩 火險 保障安樂窩財物:火險 VS 家居保險,兩者有咩分別?
(圖片來源:Unsplash@nathanfertig)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火險 VS 家居保險,兩者有咩分別?

火險是指因火災、水災等意外而導致的樓宇本身…詳情請看

火險 VS 家居保險,可同時購買?

身為業主的你,想避免因意外而帶來始料未及的經濟負擔,可以同時購買火險和家居保。火險和家居保險能互補長短,例如…詳情請看

撰文:HoldCover圖片來源:HoldCover授權圖片、Unsplash@nathanfer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