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假牙|慳家男自製「擦膠門牙」用足4年無人識破 AA超能膠口氣被女友懷疑吸毒

理財

廣告

擁有一排整齊亮白的牙齒是不少愛美之人的夢想,但無論是矯牙,還是配置假牙,這些療程的價錢動輒上千、上萬元,不禁讓人卻步。

(圖片來源:《激レアさんを連れてきた》截圖)

日本節目《激レアさんを連れてきた》介紹一位奇人,他因一次意外失去門牙後,但因爲做假牙需要30萬円(約2萬港元),他覺得價錢昂貴,於是沒有遵從牙醫建議做假牙,發揮慳錢小宇宙自製「低成本門牙」!

牙齒療程價格雖然隨著技術進步和普及化而降低,但仍有不少人需要存錢以應付開支。

《激レアさんを連れてきた》經常介紹一些奇人異事,而這次介紹的主角ヨシマツ(Yoshimatsu)因為有一次在吃芝士時候,悲劇性地將門牙也咬掉,所以意外失去門牙。

因爲做假牙需要30萬日圓,所以Yoshimatsu突發奇想,讓他決定用一樣東西代替!

「橡皮擦門牙」

Yoshimatsu在家裡找到橡皮擦,於是他就決定把橡皮擦插進牙隙中代替門牙。

第二天他插著「橡皮擦門牙」上班,亦完全沒有被同事發現。

其後他有想過找牙醫幫他做假牙,但對於當時生活費只有7萬日圓(約4760港元)的無名藝人Yoshimatsu始終無力支付。

接著Yoshimatsu插著「橡皮擦門牙」度過4年時間,直至發生一件突發事件!

慳家男慘被女友認是毒蟲

Yoshimatsu交到女朋友,但他沒有把「橡皮擦門牙」的事告訴她,因此兩人接吻時需要特別的接吻技巧。

他會用自己的舌頭推開女朋友的舌頭,寧願對方誤會自己接吻技術差,也不願意「橡皮擦門牙」被發現。

Yoshimatsu的女友還曾經因他口中傳出AA超能膠的氣味,而懷疑他有毒癮,兩人最後分手收場。

(圖片來源:《激レアさんを連れてきた》截圖)

「橡皮擦門牙」用足4年

當時主持人問到,為什麼Yoshimatsu沒有在那4年內賺做假牙的錢,他就爆出自己還缺了5顆牙,如果要補5顆牙需要150萬日圓(約10萬港元),但他根本無能為力。

從那次上節目後4年,節目組再次拜訪Yoshimatsu。除了當藝人以外,現在的Yoshimatsu還經熟人介紹,兩年前開始寫搞笑藝人相關的專欄。

但重點來了!Yoshimatsu現在門牙的情況怎麽樣呢?

沒錯!過了4年,Yoshimatsu的門牙依然是橡皮擦,真是堅固呢!

果然堅持就是力量!普通民眾根本不會想到可以用橡皮擦代替門牙,更別說是長達8年的時間了!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激レアさんを連れてきた》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