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委會 理財

投委會推全港首間理財教育館 沉浸式體驗邊玩邊學

理財

廣告

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投委會)宣布,推出全港首個數碼體驗模式理財教育體驗館──投委會理財教育體驗館(體驗館),為香港市民提供數碼化及嶄新的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學習體驗。
投委會理財教育體驗館把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的重點訊息轉化成為吸引的學習內容,為不同群組設計沉浸式體驗和互動遊戲,探索金錢管理、金融防騙、投資基礎等主題。體驗館位於荃灣南豐紗廠,市民可於投委會網站預約免費參觀。體驗館於星期一至五開放予團體例如學校、社福機構、社區中心及其他組織預約,周末及公眾假期則開放予個人及家庭預約(詳情見下表)。
香港特別行政區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在開幕典禮上表示:「投委會一直推動香港的投資者及理財教育更為普及,今天開幕的『理財教育體驗館』將利用科技為大眾提供全新的學習體驗,讓投資者及理財教育更好融入社區。」

投委會主席杜淦堃先生表示,「投委會理財教育體驗館的開幕,是香港投資者及理財教育的一個重要里程碑。體驗館的目標是為市民帶來嶄新的沉浸式數碼學習體驗,亦期望能協助他們培養正確的投資行為和態度,引導正面改變,達到明智理財。」
投委會理財教育體驗館

地址 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The Mills)3樓304號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 只限團體預約

早上10時至下午6時

星期六、日 – 公眾開放(需預約)

早上10時至下午6時

網上預約連結及詳情

入場費 免費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投委會